火星地表驚見「外星人臉」研究者:外星人存在鐵證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7日】

1976年7月25日NASA公開由海盜1號(Viking 1)軌道衛星在火星塞東尼亞區(Cydonia)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張酷似人臉的圖像,讓外星愛好者興奮不已,至此開始,這張『火星人臉』的圖像在網路上流傳了數十年。

現在,又一張『火星人臉』再次在網上瘋傳,這一張大眼的外星人顯得更有趣。

近日,有探索者在NASA的火星圖像中又發現一個『外星人臉』,認為是外星人存在火星的鐵證,而NASA將它命名為「克裡斯外星人」(Chryse Alien),認為這塊岩石只是一個隕石撞擊坑,由於後來的侵蝕而留下不尋常的形狀。

國際知名的UFO研究員Scott C Waring相信有更多可能性,它可能是一個外星種族利用岩石雕刻而成,就像古代英國人在多塞特郡(Dorset)的塞那阿巴斯巨人像(Giant of Cerene Abbas)和塞克斯郡(East Sussex)威爾明頓的巨人雕塑(Long Man of Wilmington),山坡上雕刻粉筆人物一樣。
這張照片實際上是在2005年13年前拍攝的,但當時並未被廣泛報導。

Waring在他經營的網站Ufosightingsdaily.com上寫道:「這張照片是NASA在2005年1月26日發現和拍攝的,但是直到現在還沒有人聽說過它。」

「火星上的這個火山口被稱為「克裡斯外星人」,是的,你聽到我說得對,NASA將它命名為外星人!」

「他們在這裡看到一張外星人的臉!照片左上角的測量比例尺告訴我們是150米長,所以這個頭大約350米 × 400米。」

Waring相信,由於測量『過於精確』,它不可能是自然侵蝕而形成。他說:「兩隻眼睛長250多米,尺寸和寬度完美匹配。」

「沿著中心前額的脊部顯示了不常見到的外星人獨特特徵。」

Waring是一位陰謀論者,相信火星曾被一個智慧的外星文明占領,他們在火星上建造了一座巨大的城市,這些城市被一場星系間的核戰爭摧毀。

他說:「這張圖像顯示了克裡斯平原(Chryse Planitia)的一個撞擊坑,離海盜1號登陸點不太遠,看起來像一個眼睛睜得大大的頭。」

Waring是國際知名的UFO研究者,近日日本NHK才透過我們在新莊找到他,進行一個特別的訪談,然而他的許多發現屢被外界解讀為心理學上一種「空想性錯視」的現象(pareidolia),意指從無意義的事物中看出有意義的形狀來。

對於這個『外星人臉』的圖像,你有什麼看法?

(@taiwanufosociety)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