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監獄裡的殘酷奴役 受害者談親身經歷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06日】

3月2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布了中共監獄、勞教所強迫法輪功學員生產奴工產品的調查報告。

報告顯示,中共的監獄、勞教所都存在嚴重奴役的情況,被奴役者除法輪功學員外,還有維權義士及正義律師,年齡從16~70歲不等。在酷刑逼迫下,他們很多人每天都被強迫從事12~19小時的奴役勞動。

在押人員被強制長時間勞動並遭酷刑

報告說,被奴役者的身心受到外人難以想像的痛苦,惡劣的生存環境、體罰甚至是酷刑都在挑戰著他們的生理及心理極限,很多人身患各種疾病,甚至被迫害致殘致死。

報告引述了明慧網對中國大陸36家奴工場所(包含監獄、看守所、戒毒所和已經解體的勞教所)進行統計發表的《中共監獄奴工勞動調查報告》的內容說,在中國大陸,在押人員每天被強制工作時間10~19小時不等,「生產任務繁重」時,甚至連續幾天幾夜不得睡眠。拒絕勞動或完不成定量者經常遭受毆打、電擊等酷刑。

報告也引用了明慧網2013年發布的《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內容。數據顯示,在調查的3,653個被關押迫害致死案例中,就有3%即110個案例是被超負荷勞役直接致死。

然而,這些數據還只是近年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突破網絡封鎖能夠曝光到明慧網的及其有限的統計數據,對於那些不是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監獄的情況則不得而知。

這些被奴役者生產出的奴工產品僅曝光出來的就有上百種,遍及人們的吃、穿、住、行、休閒娛樂、化妝美容、婚宴、祭祀、節慶等各個領域,其中不乏名牌與時尚商品。這類產品遠銷很多國家地區,包括美國、澳洲、印度、英國、日本、韓國、俄羅斯、德國、非洲、土耳其、義大利、阿拉伯、馬來西亞、加拿大、港澳、台灣等。

報告說,這份調查報告僅僅是中共奴役實況的滄海一粟、冰山一角,但透視出的問題卻殃及整個社會,引人深思。這不僅嚴重侵害被奴役者的人權,更是對人類道德良知的破壞。

法輪功學員:每天從早到晚幹活沒有休息

2007年期間被關押在長春黑嘴子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金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她被關押期間,每天早晨5點起床,洗漱後直接就去幹活,中午只有5分鐘吃飯時間,然後繼續幹活到晚上8點半,從早到晚沒有休息時間,有時會加班,

周六周日也沒有休息。

她說:「沒有一天是停著的,除非有特殊情況,上級來檢查的時候,(監獄)會做做樣子停半天,連過年過節基本上都沒有停。」「你要是不想做的話,他們會用電棍電你,或者使用其它的辦法迫害你,逼你去做。」

金女士說,她們當時在封閉的空間裡幹活,用的東西都含有有害物質,對身體非常不好,甚至還出現過被奴役者聞到有害氣味中毒的事件。她說,65歲以下的人都要去搬航空盒子,從一樓搬到四樓,得搬八九趟,老年人的身體根本承受不了。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馬海燕也表示,2000年她被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期間,早上6點起床做到晚上9點,中間沒有休息時間,上廁所也是集體上集體回,沒有休息日。她說:「一點報酬都沒有,我們幹得越多,勞教所的大隊長分得越多,我們白干。」。

她說:「共產黨是沒有人性的,他們不把人當人看,只把你當成勞動工具,只要你活著能喘氣、還沒死就得幹活,如果出現生命危險他會說是你自己造成的,自己身體有問題。中共奪取政權後從來沒對老百姓好過,除了迫害就是殺害,百姓一點人權也沒有。」

「我被關押的幾個看守所全部都要做奴工」

湖南郴州法輪功學員王福花告訴記者:「我去過的看守所全部都會押著我們去做奴工。」

王女士說,在湖南郴州的一個看守所,她們被要求做放在聖誕樹上的小燈泡,女的規定最少平均每天要完成4000個,年輕的做得更多,平均一天要做五六千個。她說:「燈絲都是很細的,穿不好的話很容易把手的皮磨破,會很痛。我們從天剛亮就開始穿,一直要穿到晚上八九點,中間都不會有休息。」

2001年,王女士被關押在廣州東山看守所,在那裡,她們被要求做塑料花。她說:「時間也很長,看守所基本都會有這麼長時間,而且任務很重,你不完成任務的話,號頭也會懲罰你,讓你一個人不停地在那做。」

後來,王女士又被關押到另一個收容所,那裡是串珠子,「要串很多很多,有人不做的話就會被電棒電。」她說,「我聽到過悽慘的叫聲。」

王女士表示,她被關押的幾個看守所全部都要做奴工,「而且任務很重很重,做不完的話,早上起得很早,或者晚上推遲到很晚睡覺。我從2001年3月被非法勞教,在湖南株洲勞教所沒有一天休息過,要是有一天休息,對犯人來說都像過節一樣。」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