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推出限量版新硬幣紀念獵鷹湖UFO事件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07日】

近日,加拿大皇家鑄幣公司(Royal Canadian Mint)推出了一款絕對令UFO迷驚嘆的新款硬幣,以慶祝在馬尼托巴省(Manitoba)發生的傳奇UFO遭遇事件。

這起事件被稱為『獵鷹湖UFO事件』(Falcon Lake UFO Event),發生於1967年5月20日,當時一名名叫斯特凡.麥克拉克(Stefan Michalak)的石英石勘探者在獵鷹湖尋找貴重金屬和寶石時發現了一對UFO(有一說是紅色的、發著光的雪茄形狀)。

『獵鷹湖UFO事件』影片:

令他驚訝不已的是,在其中的一據具UFO飛離之後,其中的一具UFO卻降落在地面上,離他只有150英尺之遙。
想到這些UFO可能只是軍方的試驗飛行器遇到了麻煩,麥克拉克探頭看了這具著陸的飛行器,查看他是否能夠提供一些協助。

然而,當他碰觸到這具飛行器時,他驚呆了,發現它非常炙熱,把他穿戴的手套指尖融化了。

接著,事情變得更奇怪,隨後,這具飛行器慢慢地移動著開始起飛,過程中排出了一種氣體,襯衫燃燒起來,嚴重燒傷了他的胸部,他頓時感到一陣眩暈,非常痛苦,UFO在氣流中上升後消失。

50年後,沒有人可以確定那天這名岩石收藏家到底遭遇到了什麼,然而這起事件成了加拿大著名的UFO傳說故事。

為此,為紀念這起引人注目的事件,加拿大皇家鑄幣廠製作了一套很棒的蛋形造型的彩繪硬幣,一面圖樣顯示麥克拉克跌臥在地,仰望看著起飛的UFO,另一面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收藏品還附帶一個很酷的具象圖示,UFO發光,起飛時噴發氣體!

新鑄造的UFO紀念硬幣面額20元加幣,僅鑄造4000枚,未全面流通,僅在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網站販售,零售價為129.95元加幣(相當101元美金或2986元台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