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人退黨 日本法輪功學員東京遊行聲援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6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下午,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淺草旅遊中心舉行遊行活動,慶祝並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吸引許多日本市民和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截至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退出中共邪黨組織(黨、團、隊)總人數已突破三億。十三年的時間,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的總人數三億人,這預示著中共解體的來臨,預示著一個沒有共產邪靈控制的中華民族的新紀元即將到來。

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淺草旅遊中心舉行遊行活動,慶祝並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吸引許多日本市民和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淺草旅遊中心舉行遊行活動,慶祝並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吸引許多日本市民和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日本民眾:加油,你們做非常棒的事情

元自衛官的永野先生說:「我覺得(法輪功遊行)非常好,我是民主主義者,從民主主義的角度來看,共產主義是不存在的。你們加油啊!」


永野先生說:「你們加油啊!」


奈知先生了解到了法輪功真相

身著和服梳著髮髻的奈知先生非常熱愛傳統文化。他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遊行才對法輪功有所了解的。對於三億人退黨這件事情,他說:「(法輪功學員)可以看清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他們以好的為目標,集中起來來做事情,我感受到了他們的這種急切的願望。希望你們能加油,這是非常棒的事情!」


田中先生

田中先生說:「(聲援三億人退黨)這太有必要了,接下來的時代這樣就很好,壓制年輕人是不可行的。」


風間先生

在雷門前,看到了遊行隊伍的風間先生說道:「無論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追溯到起源都是一樣的,為了能再確認文化的聯繫,(法輪功學員遊行)這樣做很不錯。」還有的民眾說:「我支援這些追求自由的中國人。」

了解法輪功真相 華人三退

一位女性說道:「三年前有煉過法輪功,今天在這裡駐足觀看,想起了曾經煉功的時候,感覺非常好!」

一位身著和服的年輕女性,聽了活摘器官的解說,以及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後用化名退出了少先隊。

一位在日的留學生表示,看到了遊行隊伍感到很震撼,聽說了三退的解說後,也用化名退出了少先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