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學員傳真相 民眾支持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6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四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開展講真相活動,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及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這次活動的地點是在著名的皇家大道(Royal Mile)愛丁堡市政府對面與王子大街(Prince Street)聖傑姆斯廣場(St James Square)兩個地點同時舉行講真相活動,希望讓更多民眾有機會了解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大法修煉者是什麼樣的人,並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正信的反人類行徑,獲得當地民眾的支持。

活動當天,愛丁堡一改持續多日的陰雨天氣,呈現一派溫暖和煦的春日景象,好天氣把熙熙攘攘的人流帶到皇家大道和王子大街,帶到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真相信息面前。

很多人被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所吸引,駐足認真觀看,有些人馬上接著詢問煉功點信息;很多人被展板上、傳單上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展板信息所震驚,立即在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徵簽表上簽名。還有的當地民眾詢問哪裡有煉功點。

當天在愛丁堡王子大街( Prince Street)聖傑姆斯廣場(St James Square)第一個在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徵簽表上簽名的是蘇格蘭青年麥克蘭•卡特(Mclain Carter),他路徑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場地時,主動找法輪功學員要傳單。他介紹說自己剛剛大學畢業並開始新工作,大學所學專業是歷史和宗教,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他要把關於法輪功的真相信息帶到自己的新工作裡去講:「我要更多的去了解,我要讓更多人知道。」

一位男士看了大法弘傳世界的展板,詢問剛好在一旁的法輪功學員:為什麼法輪功在其它國家都可以煉而唯獨不能在中國煉?學員於是告訴他什麼是法輪功,還跟他解釋了為什麼在中國不能自由煉法輪功,法輪功為什麼被中共迫害。

大衛以前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對中國大陸百姓沒有信仰的自由感到悲哀,他讚賞法輪功堅持正義傳播真相的勇氣:「人們應該有勇氣站起來,總該有人出來說話,你們(法輪功)現在就在這樣做,這很好,請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我祝你們成功。」

一位男士原來在倫敦工作,經常經過中共駐倫敦大使館,了解法輪功,現在在愛丁堡工作,看到法輪功學員,很驚喜,要去當地煉功點學煉法輪功。

愛丁堡人羅伊(Ronnie)是個食品業供貨商,當日在國王大道第一次聽說法輪功,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讓他震驚,他表示法輪功學員正在傳遞的信息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堅決反對迫害,這個(活摘器官罪行)決不能被接受。」「要讓全世界知道這個(真相),你們現在做得很好,媒體應該報導。」「讓人們知道這個很重要,一步步來,你們(法輪功)要繼續下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