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上州持續爆滿 觀眾看見生命希望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1日】

2018年4月20日晚,紐約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迎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劇院再次出現全場爆滿、掌聲如雷的盛況。

神韻通過舞蹈與音樂,把中華五千年的歷史通過傳說與故事生動地展現出來,尤其是演出將動態的天幕和舞蹈演員們的舞台表演完美地結合起來,讓觀眾們感到節目精彩,瞬息萬變。

有觀眾表示,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給人帶來光明,演出帶給觀眾積極向上的強大能量,也展示了人來到世間的意義。

投資公司資深副總裁:神韻演員們極富天分 卓越出眾

在投資公司Synchrony Ventures負責電子商務和人工智慧等新興技術公司投資業務的資深副總裁和資深執行總監Michael Hensinger和妻子Jeannette Hensinger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令人喜愛,出人意料!」

Hensinger介紹說,因為工作關係他們一家曾在香港生活了幾年,因此對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晚會非常嚮往。觀看當晚的神韻演出,讓他們感到不虛此行。

「音樂令人驚嘆,演員們表現卓越,整場演出令人陶醉,超乎想像!」Hensinger盛讚神韻藝術帶給他特別的感受。

他非常喜歡「現場的音樂、服裝」,更對神韻藝術家的才能讚不絕口,「演員們極富天分,卓越出眾!」

「演出非常美麗、美好!」妻子Jeannette也由衷地驚嘆。Jeannette是一位藝術家。她認為神韻舞台上的每個藝術元素都「非常獨特」,深深地吸引了她。「絢麗的服裝、動態天幕上壯觀的場景,還有節目中的技巧,所有的一切都讓人喜歡。」她說。

神韻晚會展示了具有神性價值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Hensinger大開眼界,同時他為神韻至今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遺憾。他說,「原本我不知道像這樣好的演出竟然在中國無法上演。」

公司董事兼電台節目製作人:神韻教育意義非凡

Ann Dow擔任多個公司的董事,並主持一個電台節目,她和友人Patie Dorigan帶著各自領養的中國女孩一起觀賞神韻。

Dow認為神韻演出出類拔萃,具有非凡的教育意義,能讓孩子們大開眼界,領略中國傳統文化的殊勝輝煌以及了解修煉人堅持正信反迫害的真相。

「我知道演出中有些東西是她們(女兒)所不知道的,比如法輪功的問題,以及這些修煉人所經歷的一切。」她說,「我認為通過演出能夠領略到傳統文化,真的太棒了!」

她特別對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藝術團樂團的伴奏讚不絕口。她說,「樂聲悠揚舒緩,有氣定凝神的作用,就像來到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撫慰人心。」

「從演出中第一次聆聽到不少從未見過的樂器的演奏,比如二胡,真是獨具一格,因此這場演出對我們而言很特殊,令人大開眼界。」她接著說:「樂聲非常平和,音量真是恰到好處。」

Dow的友人Patie Dorigan是第二次帶孩子觀賞,她由衷地表示:「我能夠體會到演出的神性內涵,我確實很喜歡這種神性。」

知名建築開發商:神韻藝術家在做一件非常值得稱讚的事

建築開發商Peter Scott先生非常喜歡演出中的筷子舞,他說,「你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神韻藝術家)充滿熱情,對所做之事充滿了愛。」

Peder W. Scott是P.W.Scott Engineering & Architecture公司的老闆,太太Melanie是建築設計師,其設計主要包括市中心的商業建築、住宅、娛樂中心以及橋樑等。該公司曾獲各種國家和州級獎項,其中包括:國家建築商獎「最佳高級住宅」、國家建築商獎「最佳住房」,以及康乃狄克州大橋獎。

Scott認為,基於信仰的舞蹈可汲取於內在的力量,神韻藝術家在做一件非常值得稱讚的事。

Scott的太太Melanie也對神韻的編舞、色彩及服飾讚嘆不已。她表示,演出中看到的不是一個舞蹈,而是不斷變幻的畫面,這些動作都流傳了數千年。

同時,她也被神韻演員們的高超技藝所折服,她相信演員們只有基於心中的信念才能做到這一點。「他們的那些高難度動作,有時候可以飛到半空中,我覺得這些舞蹈演員一定很自信,以及富有內心的力量才能夠做到。」

前芭蕾舞演員感受巨大希望

「演出實在讓人著迷,藝術家們技藝一流,展現了堅強的意志,帶給觀眾積極向上的強大能量,也展示了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前芭蕾舞演員Elizabeth Saricas難以言盡她對神韻的喜愛以及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欽佩。

神韻帶領觀眾超越時空,領略歷朝歷代的精彩瞬間,展示了神傳文化的精髓,Saricas表示大開眼界。

「演出具有非凡的創造力,每個節目講述不同的朝代,主持人對節目的解說非常精彩,而且編舞精湛,能讓所有人受益。」她說,「從演出中第一次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有如此深沉的信仰內涵。」

作為曾體驗過艱苦訓練的前芭蕾舞演員,Saricas對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讚嘆不已,更欽佩他們通過中國古典舞的藝術表現力所展現的積極向上的價值觀。

「他們演得非常好,不僅僅是舞蹈水平,那些舞蹈動作看起來非常紛繁複雜,觀眾能在每一個小舞劇中,領會他們所表現的劇情,而劇情都是些非常積極的題材。」她說。

她特彆強調:「藝術家們展現了非常堅強的意志,我認為這才是人們應該從這場演出中領會到的積極意義。」為此她對神韻藝術家們充滿了「敬仰之意」。

Saricas進一步分享自己的感悟,「你會體會到這積極的一切,因為在每一個節目中他們都帶給你光明,即使節目展現了多麼黑暗的迫害,你都擁有光明,因此一旦能領會這一切,你就一定能體會到每個節目都散發出如此積極的能量。」

Saricas也從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感受到希望充盈內心,「演出讓你覺得如此平和,真切地讓你感受到身處一個非常美好的地方,讓你盼著更好的東西,那是希望,那是巨大的希望。」她說。

「我確實認為每個人都應該這樣看待這場演出,她展示了人來世間的巨大的積極意義,特別是,引領下一代人踏入一個積極向上的世界,在那種世界中成長。我認為這正是這場演出的內涵。」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