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人三退 退役軍人真名退黨吁更多人站出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2日】

4月21日悉尼著名景點海德公園內,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舉行了慶祝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獲新生的活動。大陸退役軍官胡偉在大紀元網站真名三退,並在退黨集會上發言。

他表示,三退大潮是一個偉大的救贖運動,擺脫中共的控制,回歸心靈的自由。他呼籲更多的大陸民眾站出來告別中共,秉持正義良知。

胡偉很高興參加這次三億人三退集會活動。「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個偉大的救贖運動,是對人的心靈和思想的一次救贖,三億人擺脫了中共邪靈的控制,獲得心靈自由。」

他表示大家都知道共產主義理論是一個荒謬的、反人性的、反文明烏托邦理論,這個錯誤理論建立的社會主義制度在一個世紀以來釋放了人性最醜惡、最黑暗的一面,壓制了人性中光明的一面。

他強調,目前仍有很多的中國人在大陸環境下心靈被束博,做著身不由己的事情。並舉例在2016年,大陸媒體上刊登一對夫婦在新婚之夜抄黨章,以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情。「當時這個事情引起了我們很多人的嘲諷,把這個作為笑話聽。」

他感嘆:「因為中共這個邪惡政黨,脅迫人們幹壞事,並且是謊言加暴力,泯滅人性、摧殘人的正義良知,導致大陸很多人沒有完整的人性,甚至是半獸人。三退讓我們擺脫了中共的控制和恐懼,能夠回歸一個自由人的心靈,這對大陸同胞是非常不容易的。」

他強調:「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可以得到靈魂的安慰,心靈的平靜,最重要的是實現了我們做人天賦人權──自由,包括言論自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

他還表示,為何中共要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就因為法輪功遵從真善忍,而中共是假惡暴,兩者完全是對立不相容的。」

他強調,退黨大潮下,已經有三億人要求退出中共體系,「說明中共邪黨已經走到了歷史盡頭,即將奔潰坍塌。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呼籲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站出來保持你的良知,保持你的尊嚴,追求人性的自由。」

在當天三退集會時,他也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一切組織,之前舉手「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誓言」作廢,決不做中共的陪葬品。

胡偉曾任銀川市團委常委,1985年底入伍,在1987年考上西安陸軍學院,1988年加入中共。曾當過排長、連長、陸軍參謀處參謀等。

4月8日,悉尼大紀元報社舉辦共產主義終極目暨三億人三退大潮研討會上,胡偉也跟大家分享了從一名共產黨員到與體制決裂並要求退黨的心路歷程。

「六四」中共開槍鎮壓是他第一次開始懷疑這個組織,並有點啟蒙覺醒,而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是他第二次覺醒,他認為僅僅因為信仰不應當遭到如此迫害,對他的震撼很大。

他高中的一位英文老師,就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先是被學校開除,後來再被抓了。「多年後,我詢問同學,到處托人打聽不見音訊。至今活不見人死不見屍,如果她健在今年應該有70歲了。」

他在國內也認識一些法輪功學員,「我非常佩服他們,他們非常了不起,非常勇敢。國內一元紙幣上印有退黨信息,經常打開門就看到門把上掛著法輪功資料。」

他早在2007年就看過國內法輪功學員散發的《九評共產黨》的小冊子和光碟,並受到很大影響。「我覺得九評是本全方位對中共邪黨本質進行揭露的最早的一部作品、從各個層面、各方位總結了邪黨的本質,寫的非常好。九評對啟蒙國內大眾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他還提到自己了解到的情況,地方公安部門把抓捕法輪功學員當成一種生意來做,通過繳納罰金將人釋放。只要公安需要的時候,就再將人抓進去。他也因此了解不少國內法輪功學員遭受到的迫害。

他在軍隊有一段時間是搞軍事歷史研究,給部隊當官的寫軍事論文,在過程中他發現很多的歷史都被中共篡改了,中共完全根據它的統治需求去篡改歷史,很難找出什麼是真的。

後來轉業到國企,2015年大陸發生了震驚中外的「709維權律師案」,被抓的律師中有他的朋友和同學,他覺得無法再容忍下去,然後堅決辭職和退黨,跟這個體制劃清界線,從此開始從事民主運動。

目前,胡偉是中國民陣悉尼分部主席,他表示,這個國家一定要有所改變,整個世界潮流都是追求自由、民主、法治的時代。中國人也有資格享受普世價值,不能讓中共再禍害下去。這是他餘生努力的方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