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俄州首府三場爆滿 「展現信仰最高典範」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2日】

2018年4月2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首府俄克拉何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樂廳(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兩場演出精彩落幕。

繼頭天晚上的首場演出之後,神韻藝術團在該城的年度巡迴共三場演出全部結束,並且場場爆滿。俄克拉何馬城的主流精英們表示,神韻演出不僅給他們帶來了精彩絕倫的藝術享受,也讓他們體驗到強大的能量場以及內心的豐富感受。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高超技藝,盛讚神韻演出傳遞出的神性內涵。

著名連鎖公司老闆:神韻表現純善純美 優雅美麗不可思議

Drew Braum先生是著名連鎖公司Braum’s的老闆兼首席執行長(CEO)。Braum’s公司是一家乳製品和快餐連鎖企業,經營的產品包括冰淇淋、酸奶、漢堡包、三明治、色拉及各式食品,在全美擁有大約300家著名的Braum’s連鎖店。平易近人的Braum帶著幾位年輕員工一同來看神韻演出。

「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欣賞,太棒了!」Braum連聲讚揚神韻演出非常精美。「我還喜歡那位女士演奏的二胡獨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還有那手絹舞等等節目,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優雅美麗。」

Braum表示,神韻演出給他的內心帶來多種感受。「演出令人非常快樂,帶來真摯的美好情感。」「當你看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當你知道神韻現在還不能到中國去演出時,這又是令人傷感的。」

「從令人歡快到悲傷,演出涵蓋了所有不同的情緒與感受,但演出所表現的一切都是善良與美好的,這真的很好。」

談到神韻致力於復興失落的傳統文化的努力,Braum說,「他們做得太棒了!我的朋友們是第二次來觀看神韻,他們也是完全陶醉其中。」

他表示,神韻的歌唱節目也非常發人深省,歌詞中提到的救度與創世主引起了他的共鳴。「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不可思議,每位神韻藝術家的演出都是不可思議的好。」

「我看到在有的國家裡,民眾受到欺壓、信仰自由被剝奪,那真的很令人悲傷。當我看到有精神力量出現時,那感覺真的很好。」「演出非常好,我非常喜歡。節目每年都會重新製作,所以很有趣。我會再來看神韻的。」

著名作家:神韻演出堪稱一部鮮活的詩章

著名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先生看了4月21日晚的神韻演出後盛讚,「神韻是鮮活的詩章,每一個節目都是華麗精美的!」

這是Althouse第一次觀看神韻,他稱讚道,「神韻舞蹈家們技術精湛高超,有著優秀的駕馭能力,使得舞台上的一切都優雅協調。你可以看得出,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少辛苦和努力,這才是真正的藝術,我愛神韻!」

身為作家,Althouse非常關心神韻舞劇的敘事性。他說:「我喜愛每一個節目故事中的舞蹈元素,我認為神韻的敘事和描述方法十分獨到,每一個故事都是一個完整優美的詩篇。」「這些故事意義深邃,觸及到了人類所有的最重要的事情:愛、奉獻、家庭、信仰以及對神的忠誠。」

他說,「我感受到中國人民在信仰自由遭到打壓時的痛苦和悲傷,他們無法像自由國家的人那樣擁有信仰的自由,他們無法自由自在地生活。這正提醒著我們,我們應該去做些什麼來改變現狀。」

Althouse表示,演出尤為打動他心靈的是最後一幕。「最後一幕非常了不起,展現了超高的藝術性。天國的那一刻非常美妙,觸動心靈,給全世界每一個人以希望,特別是中國人。」「我希望每個人如果有可能都應該來觀看神韻。神韻美麗非凡,明年我還會再來!」

David Althouse是一位作家,出生於俄克拉何馬州。主要作品有西部傳奇小說《The Guns of Frank Eaton(弗蘭克‧易登之槍)》和《Hawk Eyes(鷹眼)》等。

資深心理學家:神韻展現了信仰的最高典範

Marcia Moore女士是一位資深心理學家,擁有博士學位,並有近40年的臨床經驗,在俄克拉何馬城擁有一家自己的診所。她稱讚神韻演出精彩絕倫,絕對值得觀看。「演出太好了!能夠看到神韻我非常感激,深感幸運。」

她說,「舞蹈演員們優雅美麗、嚴謹細緻,舞蹈動作精準,服飾也很漂亮,男女演員都是如此。看得出來,演出對於他們非常重要,他們的態度是非常積極向上的。」

「我認為整台演出最有意義的部分是故事和劇情,非常精彩,而且講故事的方式極為優美」, Moore讚嘆有加。「故事背後有著深刻的內涵,不僅呈現了美麗的文化,更凸顯信仰的力量。尤為特別的是,演出表現了中國人民如何抵禦迫害、如何走過艱難險阻。這有助於我們理解信仰的真正意義。」

「演出的最後一幕表明,即使面對的是如此艱難的困境,人們永不言棄,不被共產主義之類的邪惡勢力所支配,我認為這展現了文化、文明和信仰的強大力量,我同時也為中國人祈禱。」

作為心理學家,Marcia Moore尤為注意演出中的細節以及體現出的含義。「還有一點打動我的是演出中表現的細節。比如那支蒙古舞,有歡迎賓客的內容,同時傳遞出草原的遼闊以及文化的包容等內涵。再如年輕的女歌唱家,她的聲音非常美麗,歌聲中又講述著故事。我也喜愛那個射手射箭的故事,他去到了另外空間,學習、成長,這個過程中,發生了許多神奇的故事。不同的故事講述了不同的東西,不同的舞蹈中展示了很多有代表性的東西。」

作為一位虔誠的信神者,Marcia Moore感到與神韻的價值觀深深相連。「神韻呈現出眾多的信息,比如關於神和信仰,關於我們如何去追尋更高級的生命。在我的信仰體系裡,神就是更高級的生命。神韻演出中有幾個故事指明了信仰的重要性和我們為什麼要信神,那是我們生命中的力量。回去後我希望去閱讀法輪大法的著作,更好地理解神韻。」

Marcia Moore對演出中表現的修煉人的境界倍加推崇。「故事中展現了正信者用勇氣和意志面對迫害,哪怕是身體遭到重創,他們都再次站起,堅定信仰,追尋夢想。他們最終戰勝了惡行,征服和超越了死亡。我認為這是信仰的最高典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