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季度各省市中共「法官」冤判法輪功學員綜述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3日】

一、    誣判、劫財總計
二、    綜述
三、    冤判、劫財分省統計
四、案例類舉
(一)    耄耋老人被枉法冤判重刑
(二)    善良人被重判重罰
(三)    好人被冤判重刑
(四)    青年才俊被枉法重判、重罰
(五)四川省涼山州會理縣法院當庭毆打律師

一、誣判、劫財總計

據對明慧網報導的局部搜索,2018年三月底之前被中共邪黨枉法冤判的法輪功學員高達381人;98人被非法罰款,金額高達1226300元,掠奪現金77500元,兩項加起來是一百三十多萬元;非法罰款2萬至5萬的,大多刑期在5——10年;而這還是局部曝光情況。2017年11、12月份的冤判案例,很多是2018年一季度才在明慧網上曝光出來,可想而知:一是中共封鎖信息之嚴酷,二是沒有曝光的還不知有多少,三是對明慧網報導消息的搜索有時會掛一漏萬。

二、綜述

人類的先知們早就預言了人類末劫的狀態,當今很多政要、很多有思想有見識的人也已看明白了:人類已經無路可走。人們生命的希望,已經被共產邪靈以「進化論」「無神論」「唯物論」、只能窺測人類局部表面物質空間的現代淺白科學完全堵絕;地球的空氣、水、土壤等自然資源,已經被共產邪靈利用現代科學污染到再也無法承載、養育人類。在這種絕望和混亂瀰漫整個人類之時,石破天驚的傳出了偉大的佛法法輪功,並且一反過去的小範圍寺院修煉形式,而是鋪開在人類的世俗中,只要有願意了脫疾病、昇華道德、提升生命境界的願望,人人都可以修煉。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法輪功歸正人心,淨化社會,隨著大法洪傳,更多世人走進修煉,勢必讓人類走回正道,讓江山重歸清明。

特別是在中國本土上,十幾億中國人在共產邪靈六十多年無數運動的暴力屠殺和血腥洗腦下,人們早已被共產黨摧殘得體無完膚,滿眼的恐怖和迷茫,滿心的絕望,滿肚子的怨惡。

法輪功學員在按照法輪功真善忍修煉自己,不斷提升自己道德的同時,就在不斷了知生命、宇宙、時空的真實奧秘,向著生命返本歸真的永恆光明飛速攀升。

在中國本土上,從1992年法輪功傳出到1996年,法輪功修煉人迅速增至一億多人。在中華廣袤的大地上,處處仙樂飄飄、佛音繚繞,好人好事層出不窮。被中共植入了幾十年的邪惡、恐怖、假惡鬥的社會風氣一掃而光,整個中華大地一派祥和。偉大的法輪大法向所有人都開通了生命回歸到永恆幸福、美好、光明的通天大道。

無數絕症病人通過修煉法輪功重獲新生;無數重創深痛的心靈,棲息在法輪功開創的幸福、祥和、喜樂的淨土裡;無數疲累不堪卻匆忙的腳步,輕鬆、穩健、飛速的昇華在法輪功通天大道上。

法輪功洪傳26年以來,福益社會、福益人類,已經顯而易見。法輪功學員身體的變化、道德的昇華正在給每個人帶來生命美好希望的見證、整個人類美好未來的見證。

可是,到了人類的末劫,共產邪靈出現在地球上,其目的就是來毀滅人類、與神爭奪人類、阻擋神救度末劫人類的。

基於拯救人類而洪傳出的法輪功,必然被共產邪靈視為頭號大敵,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對法輪功及其弟子舉起了屠刀,至今已經十九年。

在中共江澤民假借法律指使公檢法司人員迫害法輪功學員十九年以來的整個「司法」過程,從綁架、洗腦、非法起訴、再到非法庭審誣判、非法勞教、監獄酷刑折磨、毒藥迫害、活取器官,令整個人類瞠目結舌,視為不可思議的非人行為和瘋狂玩笑。

本綜述是中共所謂法官對無辜善良法輪功學員的冤判,我們就講中共「法官們」的非人行為和瘋狂笑話。

遼寧撫順市望花區法院對張德艷等五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前,主審的女法官對律師說:「不要跟我講法律。」律師詫異,反問:「不講法律講笑話嗎?」四川省西昌市政法委副書記劉某公然對律師稱:「不要跟我講法律,我們不講法律。」江蘇省蘇州市中級法院庭長顧迎慶大放厥詞:「你跟我講法律干什麼,我跟你講政治。」更甚者:四川涼山州會理縣法院法官、法警還可在法庭上肆無忌憚的毆打、欺侮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正義律師。

人類至今還是不很清楚中共的真面目,上述中共「法官們」的瘋狂笑話,其實不是瘋狂笑話,句句都是大實話,切切實實道出了中共的本質——帶著毀滅人類的目的而出現在人類舞台上的共產邪靈壓根就不可能承認人間的法律,它怎麼可能依據人間懲惡揚善的法律行事呢?法律只不過是被中共任意玩弄、利用、強姦、破壞的東西而已。中共的警察、法官、檢察官、獄警等司法人員,恰恰就是中共幾十年如一日刻意打造出來的共產魔鬼的得心應手的兇器,以魔鬼的標準為量刑和執法標準,顛倒正邪、懲善揚惡、破壞人類道德、魔變人類價值取向,造下滔天大罪、犯下滔天罪惡!

其實,不只是四川西昌的所謂法官咆哮「不要和我講法律,我們不講法律。」在中共治下的所謂法官及公檢法司人員,其實都是這樣「執法」的。

然而,那些還在看著江曾邪惡團伙眼色行兇作惡迫害法輪功的司法人員們,可能真的是被中共拋給他們的眼前的利益、淫慾、貪惡誘餌完全迷住了心竅,大睜著眼睛都看不見:中共已經處於四面八方的正義包圍圍殲中。神不只是在清除人肉眼看不見的另外空間敗壞人類的邪惡物質,也同時在指揮人中的人在清除迫害佛法、危害人類的人中敗類。很多人已經看到了,迫害大法的邪惡正在快速的消落,迫害形勢已在偃旗息鼓。

參與迫害者必須立功贖罪並且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才能向神表明自己願意改邪歸正的態度,才可能得到神的救贖。如果想到偃旗息鼓了就沒事了,可能這種僥倖心理會害了自己——沒有改邪歸正的行為,是不可能得到神的救贖的。因為神只看人的心。

三、冤判、劫財分省統計

四、案例類舉

(一)耄耋老人被枉法冤判重刑(條款摘要)

1、【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明慧網通訊員天津報導)天津市薊州區法輪功學員孫淑珍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年前秘密送進天津女子監獄繼續關押迫害。天津薊州法院審判長李靜重判孫淑珍時,還在「法庭」上尖聲咆哮著不許孫淑珍自我辯護;上倉鎮法輪功學員邱秀清77歲,也被送到天津女子監獄非法關押迫害,詳細情況不明。

2、內蒙古牙克石市法院法官周振東、梁曉麗滅絕人性的枉法冤判75歲老人方道和9年重刑而投入中共的邪惡監獄;

3、江蘇省泰州市靖江市法院法官王頻竟然在2018年3月22日誣判81歲的耿迎鳳(耿引鳳)三年徒刑,還投入泰興監獄,遭監獄拒收;

4、【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導)遼寧大連79歲高齡的老人劉玉芬,已被非法批捕,至今一直被羈押在看守所;今年76歲的馬瑞田老人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在瀋陽第一監獄遭受迫害,雙目已近失明;七十六歲的王秀香老人即將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服三年冤刑。雖然王秀香老人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六日被綁架時體檢出現高血壓,右手手腕骨折,膽囊囊腫,腎囊腫,肝部囊腫等症狀,仍被羈押於看守所。

5、【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明慧網通訊員江西報導)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南昌市七十六歲的善良法輪功學員王鳳英老太太收到判決書,被南昌市東湖區法院枉法判刑三年。

(二)善良人被重判重罰

1、遼寧高俊被枉法重判九年、重罰五萬、沒收現金四萬二千八百元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導)遼寧省鞍山市法輪功學員高俊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重判九年、罰金五萬元,目前已上訴。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張永寶被重判六年、罰金三萬元。

遼陽縣檢察院把遼陽縣國保非法抄搶的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書籍和1元面額(不是真相幣)的38800元和100元面額的4000元作為所謂「證據」,並沒收。

2、遼寧省大連市對劉仁秋、盛傑、谷樹春枉法重判重罰

2017年12月22日,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區法院一審誣判法輪功學員劉仁秋十年,罰款五萬元;盛傑遭誣判七年半,罰款三萬元;谷樹春遭誣判兩年,罰金款三千元。3人上訴大連中級法院。2018年3月中旬,大連市中級法院沒通知家屬,只問當事人是否「轉化」,但得知當事人拒絕「轉化」後,遂對3人下達維持非法原判的通知書。

3、南京市王兆珠、肖武群等被枉法重判重罰

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王兆珠非法判刑八年,罰款五萬。秦淮區法院對肖武群非法判刑四年,罰款兩萬;對陳同非法判刑兩年;對管秀蘭非法判刑,刑期待查。

4、廣東省周育琴、石雪梅、劉慶強被枉法重判重罰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明慧網通訊員廣東報導)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法輪功學員周育琴、石雪梅、劉慶強近期被非法冤判。周育琴被冤判十年、勒索罰金五萬元,石雪梅被冤判九年、勒索罰金三萬元,劉慶強被冤判四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5、哈爾濱12位法輪功學員被枉法重判重罰 劫奪無辜百姓38萬元巨款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明慧網通訊員黑龍江報導)哈爾濱市十二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被非法重判、重罰。其中:石香雲八年,罰金五萬;朱鳳英七年六個月,罰金四萬元;趙熙茹七年,罰金四萬元;魏續旺五年六個月,罰金四萬元;賈艷玲五年,罰金三萬元;包義五年,罰金三萬元;劉君五年,罰金三萬元;任秀英四年六個月,罰金三萬元;孔慶艷四年,罰金三萬元;吳樨三年,罰金兩萬元;張樹霞三年,罰金兩萬元;楊騏驥一年六個月,罰金兩萬元。

十二位法輪功學員大部份都明確表示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合法的,並要求公訴人拿出起訴的相關法律規定。法輪功學員紛紛表明自己的態度和主張。這期間,法官呂世濱突然說了一句:「沒有人說煉法輪功違法。」

(三)好人被冤判重刑

1、遼寧高俊被重判九年、重罰五萬、沒收現金四萬二千八百元

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導)遼寧省鞍山市法輪功學員高俊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重判九年、罰金五萬元,目前已上訴。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張永寶被重判六年、罰金三萬元。

遼陽縣檢察院把遼陽縣國保非法抄搶的寫也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 幅、書籍和1元面額(不是真相幣)的38800元和100元面額的4000元作為所謂「證據」,並沒收。

2、道德高標高文志在殘酷迫害的苦難中心中裝著的總是人民的苦難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導)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法輪功學員高文志,依法控告元兇江澤民,二零一七年底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據悉,高文志可能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葫蘆島看守所送入監獄。

優秀教師因不放棄信仰遭迫害

高文志,男,七十二歲,原是遼寧省葫蘆島鋅廠黨校優秀教師,大學畢業,是葫蘆島市龍港區北港鎮稻池村法輪功學員。

高文志修煉前曾患有B肝、鼻炎、中耳炎、腰痛,還曾得過兩種癌症,醫院大夫都宣布沒救了,活不了一年了。

一九九五年高文志有幸修煉法輪功,他按照功法要求的真、善、忍修心向善,半年後,這些疾病不治而愈,身體比年輕時還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高文志因進京上訪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後,又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鋅廠公安處送往看守所刑事拘留。

在看守所裡,他受到了地獄般的折磨。幾十斤的腳鐐被砸上了,「開管」、「狼牙棒」、「老虎凳」等刑具都用上了,每天毒打四次,晚上不讓睡覺,腳後跟被腳鐐磨出了白碴兒骨頭。

出來後,鋅廠並沒有放過他,他被拘禁在鋅廠賓館,辦所謂的學習班。

三天後,高文志被送到葫蘆島市教養院勞教三年,在教養院他堅持上訴,被多次毒打或關小號。

二零零零年七月,高文志被加期一年,同年十二月被異地勞教,送往阜新市教養院勞教。每天被迫干裝煤、運煤,等繁重的體力勞動,卻不給吃飽,干慢些或完不成任務便遭管教或牢頭毒打。退休後應享受的退休金也被鋅廠扣押了。他堅持信仰,繼續上訴,揭發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折磨。

二零零二年高文志被阜新教養院直接判刑三年,被關押在瀋陽監獄城。二零零五年才被釋放回家。

義務修路累計三千米

高文志出獄後不久就從稻池村搬到了城郊菜農區,住在朋友等待動遷廢棄的廠房內。這兒有一條路與三十多戶的園田地共用,道路年久失修,坑坑窪窪,雨天路面布滿泥漿,雪天路滑人車難行。看到這情況,高文志沒有用村民湊一分錢,自己用僅有的生活費買瀝青、煤灰渣子等,用人力三輪車拉回,義務修好了這條路。村民見高文志時,不說別的,只喊:「法輪大法好」!都用「法輪大法好」!跟高文志打招呼。
還有一條靠近鐵路邊的近三百米的路,原來的瀝青路面破損嚴重,他買了二手電動三輪車,四處打聽哪裡修路開始鋪瀝青了,就去撿些被丟掉的瀝青料和裁減掉的料,有時鋪路工人也給他一些剩的料,揀回來先積累起來,然後在高溫天把它用在油路上修補,白髮老漢上衣象浸水一樣粘在身上,高溫的炙烤後衣服透著道道汗漬。這種感人的善舉,高文志的車停在哪,車上總有路邊村民送給他的蔬菜、水果等。為不影響通行,有時只能深夜施工。

一位交通局長看到了高文志的事跡,主動送他禮物,並要電視台採訪報導他。高文志說:「謝謝局長,我不要禮物也不上電視,你也不可能做到。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大法弟子。你敢在節目中說這是大法弟子在修路嗎?」局長很驚訝,然後說:「我們不提法輪功不行嗎?」老人說:「那不行!我不想要常人的名譽,再說如果我是個常人,我也不會做這件事情。」

他告訴這位局長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的變化。他說「是大法師父讓我做好人,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才這麼做的。」他向局長反映一下群眾的意見:這村上柏油路都破損到這樣了政府也不管,人們都說,這錢都讓當官的給貪污了。不久,修路隊的工人來了,把村裡的柏油路連續壓上了兩次厚厚的瀝青料。

高文志只要發現村裡村外的路上,出現坑窪淤水的地方都會填平修整好,保證行人方便,村裡人都誇他是好人。

高文志的三輪車的後擋板寫上:高瞻義務修路電話號,車的左側是「絕症逢生不忘恩,恭行真、善、忍,無私無我愛眾民,慈悲筑平安」,右側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大天機,不看從前善與惡,誠念即見喜。」

整整八年,老人共修補了四條路,累計三千多米,投入三萬多元。

村裡人人都知道他是煉法輪功的,駐地派出所的片警也知道了,就通知房東攆他走。村幹部得知消息後就把他的事介紹給片警。片警就不再攆了。還向他道歉說:「你在這裡給這一方帶來了福份,我攆你村民是要抗議的,你就好好在這住吧,你可不能走。」

依法訴江再遭陷害

這樣的好人,只因二零一五年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了訴江的控告狀,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晚上,被葫蘆島市龍港區龍港邊防派出所所長於智盛等人強行闖入家中綁架,以「涉嫌誣告陷害罪」將高文志刑事拘留。並將屬於他的私人物品大法師父法像、書籍、筆記本電腦等非法抄走,修路的三輪車被非法扣押。

十二月五日上午九點,葫蘆島龍港區法院非法對高文志開庭,沒有公開審理,只允許律師到庭,法庭外面戒備森嚴,外面有特警車和120救護車。

高文志走路遲緩,非常吃力的拖著腿走進庭審現場。

庭審過程中,律師問高文志,你有罪嗎?高文志答:沒罪。因為高文志身體狀態不佳,法庭要求律師簡單辯護。一個小時的非法庭審草草收場,當庭沒有結果。

二零一七年年底葫蘆島龍港區法院枉法冤判高文志四年半重刑。

一百五十多名村民為好人按手印做證要求無罪釋放

知道高文志被抓後,一百五十多名村民紛紛簽字摁手印,證明高文志是好人,要求無罪釋放。

可悲的是葫蘆島市龍港區公檢法根本不把民意放在眼裡,根本不管你是不是好人,只知道一味服從江澤民集團的邪惡命令。

2、劫匪成了證人,修真善忍卻被故意陷害誣判、劫財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明慧網通訊員吉林報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吉林省九台市上河灣鎮村民法輪功學員孫景和被九台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零六個月刑期,罰金一萬元。

孫景和提出上訴。十一月二十一日長春市中級法院中共黨委書記兼院長張德友親自任孫景和案的審判長,非法維持誣判。

然而,孫景和的被抓、被判刑卻是因為遭到四個劫匪的勒索、毆打和誣告。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劫匪勒索不成,反而將好人告到派出所,又成了所謂「證人」對好人誣陷,將好人關入監獄……

劫匪勒索不成,誣陷好人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晚九時左右,吉林省九台市上河灣村民孫景和開車經過其塔木北山時,遭到當地四個村民劉忠印、王冰、楊富滿、霍文成的勒索。

這四人拿刀讓孫景和下車,威脅孫索要2000元錢,每人500元,說過年了給他們對付點零花錢,孫景和說沒有錢就被他們毆打,拿刀的人說不老實就捅死孫景 和。其中一人上車強行翻東西,強行讓孫打開後備箱,他們發現有法輪功真相資料,更加囂張,繼續打孫景和,一名年輕人拿出手機威脅孫景和不給錢就拍照、報警。孫景和說沒有錢就繼續被他們毆打,導致孫頭部、左眼、左腿都打傷,左眼嚴重充血腫脹,視力下降。最後他們給警察打電話,孫景和被九台市其塔木派出所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九台區法院刑事二庭非法開庭。非法判決書上四個劫持勒索的犯罪人成了所謂的「證人」,孫景和卻被銬著手腳出庭。

法庭上孫景和講述自己當天被四個歹徒侵害的經過,要求其塔木派出所出示當天審訊的錄像,證明自己被歹徒持刀勒索並受傷。九台法院卻對對方的拿刀劫持、暴力毆打,搜車等犯罪事實,採取無視的態度。

九月二十八日,九台法院顛倒黑白,惡意用所謂刑法300條非法判孫景和五年半,勒索罰金一萬元。判決期間,沒有律師在場,孫景和家屬要求上訴。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孫景和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

村民營救好人,中共違法打壓

孫景和學法輪功前,除了嚴重胃病,還有一種半身動不了的病。醫院也不知這是什麼病,無法治療。孫景和還經常打罵妻兒,賭博,不過日子。修煉法輪功後,孫景和身體疾病不治而愈,很多不好的習慣也全部改正。此事在當地有口皆碑。四百多村民簽名按手印支持釋放孫景和。

孫景和被非法判刑後家屬上訴到長春市中級法院。張德友作為審判長,不能公正依法制裁犯法者,二十一日卻依然執意對孫景和非法判決。對好人的非法枉判成了對自己審判。結果一個月後,十二月二十日張德友落馬,包括財新網、中新網等中共媒體都同時報導了張德友因嚴重違紀被調查的消息。

(四)青年才俊被枉法重判、重罰

遼寧盤錦警察說:「好人是好人,但是我們得跟共產黨走」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導)二零一八年中國傳統新年前,法輪功學員張樹德被遼寧省盤錦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並勒索罰款兩萬元。

家鄉的父老鄉親們聽到後,以簽名按手印的方式營救這個在哈爾濱市雙城區的農村走出來的唯一一位研究生。目前已有一千七百四十四人簽名聲援。

一、坦承信仰法輪功,張樹德被非法劫持

張樹德,今年二十八歲,出生在黑龍江哈爾濱市雙城區新興鄉,一九九六年七歲的他就開始修煉法輪功。

修煉中,法輪大法給他開智開慧,他從普通農民家庭出生的孩童,成長為一名有了人生目的、道德品質高尚的年輕人。

他畢業於全國名牌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四年前應聘到遼寧省大連理工設計院,後外派到盤錦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工作。

他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工作,是一位誠實、可信的好青年。正當他以嚴謹平和的心態用自己的所學回報社會的時候,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了……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因居住證到期,張樹德到所在地的興隆台區興盛派出所辦理順延手續時,當身份證錄入相關信息時,警察問他有什麼信仰,張樹德坦承相告:信仰法輪功。由此被警察藉口抄家、綁架。

張樹德從被綁架、關押期間,曾多次善意地與派出所警察交談,向他們介紹修煉法輪功無罪的法律條文、政府文件、部門文件等,希望警察能了解法輪功真相,了解法輪功的合法性。

二、好青年遭誣判,鄉親簽名營救

張樹德起小就是個超常懂事的孩子,從來沒讓大人操過心,七歲上就跟著爺爺奶奶一起修煉法輪功,回家就和沒有修煉的媽媽說:修煉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上學以後從一年級一直到高中都當班長,學習成績一直很優秀,在中考時是本鄉唯一一個公費考進重點高中的學生。

高考時,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哈爾濱工業大學,在校期間他擔任學生部部長。是學校認識他的同學和鄉裡父老公認的好孩子。

自從張樹德被非法關押,遠在千裡之外的母親及親屬心急如焚,千裡迢迢從家鄉趕到盤綿市,找到興盛派出所非法辦案的責任人警察羅玉廷,告訴他張樹德修煉後處處都按照要求做好人,沒有違法。

羅玉廷說:好人是好人,但是我們得跟共產黨走,共產黨叫鎮壓就鎮壓。後來家人又找到檢察長劉榮志,劉榮志表示「槍口抬高兩厘米」,還說國家培養張樹德這樣的高級知識分子也不容易,是為國家做貢獻的人。當時又找來公訴科的張薇和陳月商量溝通此事。
十一月十日,檢察官岳洋卻將張樹德的案卷移交到興隆台區法院。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興隆台區法院給張樹德的家屬打來電話,告訴張樹德的父母張樹德被判刑七年並罰款兩萬元。

張樹德的父親在接到非法判決書的第二天到了當地法院,一千四百裡地,為的是什麼?他在判決書上寫上了他及所有親人的心聲:判決無效。張樹德應該無罪釋放。

然而,這些都沒有動搖得了張樹德維護真理的決心,他先後兩次上訴和控告,強烈要求二審法院依法糾正錯誤「認定」;要求二審法院撤銷一審判決,依法宣告上訴人無罪。

一個忠厚善良的青年,只因如實的表明自己信仰「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就被中共的公檢法人員冤判七年並罰款兩萬。這是何等的不公?

傳統的新年過後,張樹德所在家鄉的父老鄉親得知張樹德被非法判刑這個消息後,善良的眾鄉親決定伸出援手徵簽營救,同鄉的父老鄉親們在極短的時間裡,親自填寫上自己的名字或按下紅手印,呼籲無罪釋放張樹德回家。目前已有一千七百四十四人簽名聲援。

(五)四川省涼山州會理縣法院當庭毆打律師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四川報導)

法院開庭 律師遭毆打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點,四川省涼山州會理縣法院對花晚霞、崔德利、張惠瓊三位老太太非法開庭,她們的律師盧廷閣、熊冬梅、黎雄兵進入法庭,法官邱雲要求三位律師將電腦、公文包等交給法警(法律上沒有這些規定)。三位律師因開庭文件、案卷均存放在電腦中,無法履行辯護職責,不同意將電腦交給法警,邱雲法官說:「在這裡我說了算,既然這樣就取消開庭!」

法官、公訴人離開法庭,隨後三律師也離開法庭,下樓時,法警聽到黎律師要控告邱雲的違法行為,於是推搡黎律師。盧律師試圖拍攝法警的推搡行為,盧律師隨即被一群法警拖入辦公室,並遭到法警毆打。黎律師看到盧律師被法警拖走,於是馬上打電話報警,也給紀委打了電話。

盧律師被打後,對這一群法警說:「你們是人民警察,是納稅人養活你們,我是納稅人,是你們的衣食父母,你們這樣打我,你們良心何在?」盧律師義正詞嚴的問話,在場的所有法警無人吱聲。一會兒,110的、特警都到了法院,領導也到場了。至十二點三十分,法院將盧律師送到會理縣人民醫院檢查傷勢,並送進了重症監護室。

目睹盧律師的遭遇,熊律師、黎律師向審判長楊繼蘭、審判員邱雲提出抗議,要求制止、糾正法警粗暴違法侵害律師權益的行為。邱雲說:「你們等著!一個一個的來!」

隨即,熊律師、黎律師被法警帶入辦公室,被強制搜查,扣押了他們的辦公電腦、手機和U盤等隨身電子設備,黎律師公文包內的司法文書、法律法規等文件資料,均被扣押。

下午四點,法警負責人葉隊長告知律師,扣押的電腦、電子物品已送網監部門鑑定,法院和公安部門將依據檢查鑑定結論,對律師採取進一步措施。

下午六點,盧律師從醫院回到賓館,他的手機、電腦也被扣押。

強行開庭 指派律師

在律師剛剛被打還沒有恢復健康、所有的辦公設備均被無理扣押不還的情況下,會理縣法院急匆匆通知開庭;在三位老太太沒有辭退已經聘請的律師情況下,為三位當事人又指派了律師。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會理法院法庭內,庭長對張惠瓊、花晚霞、崔德利三位老太太,說:「今天給你們三個指派了法律援助律師。」三位老太太都說:「我不要!我請得有律師。」三個法律援助律師都站起來,離開了法庭。在沒有律師的情況下,邱雲還是進行非法庭審,並枉法冤判。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會理法院對崔德利、花晚霞、張惠瓊分別判刑三年零三個月。三位老太太不承認非法判決,已經向中院上訴。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盧廷閣和黎雄兵律師到會理法院取被扣押的電腦、手機等物品,法院只還了黎律師的電腦。

最後以大紀元時報九評編輯部最近出版的醒世力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的幾段話再慈悲警示上述及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及還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的中國人:

邪惡表面上猖獗一時,也是因為很多人遠離了神,放鬆了道德的自我約束。但物極必反!最黑暗的時刻,也是離光明最近的時刻。神對歷史和未來自有安排。神在等待人的覺醒,神的誓言正在兌現之中。時間在分分秒秒地逝去,這個世界的舊秩序正在瓦解,新秩序正在建立;舊的勢力正在潰退,新的力量正在走向歷史的前台。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邪不勝正,看似猖獗的所有邪惡表象都是暫時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2004 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開啟了中國的「三退」大潮,數億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中國人驅除共產邪靈附體的自救之舉。人只要主動「三退」,神就會將邪靈附體瞬間清除,這個生命就將屬於未來!

對中國人來說,只要能讓善良的本性戰勝邪靈的誘惑和陷阱,堅決地脫開魔的軌道,人們就會看到,山還是中華的山,水還是中華的水,國還是中華的國,中國人卻不再是共產邪靈掌控的馬列子孫,而重新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人!中國人不僅可以擁有神賜予的富裕生活,更有內心的平靜、祥和與幸福;中國也會真正繁榮強大,享有神授予的力量和榮耀,再現歷史的輝煌。天地永固,生生不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