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人權!

石銘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3日】

據大紀元2018年04月22日訊:近日美國頒布了2017年國家人權報告(Country Reports on Human Rights Practices)指中國、俄羅斯、伊朗和北韓政府天天在境內踐踏人權,應受道義譴責,是威脅全球最不穩定的力量。

在當天新聞發布會上,美國代理國務卿沙利文(John Sullivan)將中共排在第一位,點名痛批包括中、俄、伊朗、北韓四國每天都在境內踐踏人權,包括限制公民言論自由、集會自由,並暴力對待宗教和少數民族等,成為威脅全球最不穩定的力量。

這份人權報告批中共繼續傳播專制制度中最惡劣的特徵。並列舉了包括唐荊陵、王全璋、江天勇等維權律師,作家郭飛雄、法輪功學員卞麗潮等在內的十多名被中共非法監禁的名單。

報告還認為法輪功學員比其它團體更加頻繁地遭受系統性的酷刑折磨,並提到法輪功學員質疑中共在器官移植上官方統計數字準確性及器官來源問題。

前中共軍委秘書長、解放軍總參謀長羅瑞卿大將之子羅宇強調:「我呼籲川普總統關注法輪功學員因信仰真善忍而遭打壓、被活摘器官,呼籲川普根據國會的動議案來徹查這件事情,呼籲川普直接跟中共領導人談這件事情,讓他們不能對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行裝聾作啞。因為這是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超過了所有的罪惡。」

他還表示會就此給川普寫信,如果中共沒有就美國國會動議案中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問題作出回應,希望美國就不要把中共高官當作朋友來接待。

據明慧網統計,二零一八年一至三月份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人數為194人。其中:一月份判刑93人,二月份判刑43人,三月份判刑58人。

其中三月份被非法判刑的58人中,有9人被非法判7~10年重刑,年齡最大的81歲。僅三月份中共法庭非法罰金17萬3千元。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法輪功學員周育琴、石雪梅、劉慶強近期被非法冤判。周育琴被冤判十年、勒索罰金五萬元,石雪梅被冤判九年、勒索罰金三萬元,劉慶強被冤判四年、勒索罰金一萬元。據明慧網消息,過年期間478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二零一七年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總數為1097人。(更新)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顯示,進入二零一八年法輪功人權仍然持續惡化。中共肆意冤判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不斷增多,而且刑期越來越重,在中共的監獄中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案例也不斷發生。吉林省松原市乾安縣六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楊寶森,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嶺監獄遭受近九年折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送入公主嶺市中心醫院搶救後,又被劫持回監獄;三月七日保外就醫時已奄奄一息、不能走路,說話困難,於四月七日凌晨三點含冤離世。

蘇省南京市法輪大法學員成海燕女士,原是中國藥科大學副教授、江蘇省物資總公司輕紡織品公司任經理。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多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判刑十年、關押精神病院迫害二個半月、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抄家五次、關押洗腦班多次,又被逼迫與軍官丈夫離婚等等迫害,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離開人世,終年六十三歲。

山東濟南市法輪功學員劉如平律師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妻子張承蘭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劉如平律師今年五十七歲,原為濟南市長清區黨校法律研究室主任兼律師;妻子張承蘭,五十四歲,濟南市長清區經濟和信息化局工程師。劉如平曾經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判刑七年,被劫持到山東省監獄迫害。張承蘭曾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在中共的十九大或三月份結束的兩會上,都強調要依法治國,實現人民的安居樂業,國家的繁榮昌盛、長治久安。可是在中國大陸讓人們看到的仍然是肆意踐踏法律、侵犯人權、大行冤獄、枉法冤判、家破人亡的獨裁暴政!人民生活在恐怖之中,整個國家如同一個大監獄。
中共除了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持續迫害之外,對維權律師的迫害也特別嚴重,2015年7月9日,中共開始密集抓捕、傳喚全國各地的維權律師及其助理,特別是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正義律師。波及人數多達320多人,大多數經歷了被非法綁架、關押、審判、限制出境、酷刑、強迫認罪、甚至強迫服用或注射不明藥物等迫害,還發生了大量騷擾和毆打家屬、跨境綁架律師子女、迫害被非法綁架律師的辯護律師等衍生迫害。

日前追查國際發出《追查國際對迫害王全璋律師等責任人追查公告》,公告指出:有鑒於王全璋律師長期代理敏感案件,包括為大量法輪功信仰案做無罪辯護、農民土地案、基督徒案,維護弱勢群體權益;

有鑒於中共長期以來對信仰人士、維權人士及其家屬持續的迫害經常發生虐待致死等事件,為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制止事件進一步惡化;

有鑒於中共709事件真正的責任人採取了龜縮策略,至今狡猾的躲在背後,拒絕接受家屬在最高法最高檢等在內的申訴、檢舉、控告,相反暗地裡指揮地方警察等干擾王全璋的家屬維護正當權益、實施持續迫害;

追查國際特此發出追查通告,對長期迫害王全璋律師、家屬以及辯護律師的相關責任人進行全面追查。

從《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一書中我們知道,中共就是一個邪靈,它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毀滅人類。迫害法輪功就是它達到毀滅人類終極目的的一個重要步驟。目前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已經在全球蔓延滲透,美國、澳洲等許多國家和地區都在抵制並採取相應措施。中國的人權惡化現狀已經相當嚴重,是目前世界人權中存在的重要問題,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面對並解決中國的人權狀況已經刻不容緩!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人權持續惡化的現狀!關注日益惡化的中國人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