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慈悲的湖」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4日】

記台灣桃園慈湖法輪功真相點

慈湖,風景優美,令人心曠神怡。慈湖,因鄰近桃園機場,常常是來台旅遊的大陸遊客的第一個景點,也是許多大陸遊客來台旅遊完的最後一站。他們往往帶著台灣同胞的熱情和法輪功學員滿滿的祝福回去。

春暖花開的季節,台灣桃園慈湖景點迎來了一批又一批賞花踏青的遊客。一位跟著爸爸媽媽來慈湖踏青的小女孩,走過慈湖雕像公園法輪功真相點,看到一群法輪功學員正靜靜地盤腿打坐。小女孩用天真又好奇的聲音問媽媽:「他們在做什麼?」媽媽回答:「他們在打坐。」女孩盯著「慈湖橋」,看著那一池平靜的湖水,又問媽媽:「慈湖?那是什麼意思?是慈悲的湖嗎?」這時媽媽笑著說:「看他們這麼寧靜的打坐,慈湖應該就是『慈悲的湖』吧!」

這時,法輪功學員笑著遞給小女孩一串水晶蓮花和書籤。稱讚女孩真聰明,並告訴那對母女:我們是法輪功學員,修「真、善、忍」,在慈湖風雨無阻地講清法輪功真相,尤其是關於中共十九年來殘酷迫害和詆毀法輪功的事實。就像這位小妹妹說的,出自於內心的「慈悲」,不願意看到有任何人因受到中共污衊宣傳的影響而對法輪功有誤解。

不論早晚晴雨、嚴寒酷暑。桃竹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自願排班輪流來慈湖,堅持向大陸遊客發放真相資料、講清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

法輪功學員楊小姐常常到慈湖向大陸遊客講真相,有一回他遇到一對夫妻。楊小姐說:「他們只戴過紅領巾,是信佛教的,很善良,只要一講就退了。」 還有一天,最後一台來到慈湖的遊覽車是來自山東的大陸遊客。原本他們要離開了,後來導遊宣布晚半個小時出發,法輪功學員抓緊時間給這些遊客講真相。整團中,有的人很善良,有的一開始不想聽真相,不過楊小姐還是退了十一位。另一位法輪功學員也勸退了一位,還有三個人是什麼中共組織也沒加入過,但很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講完後,不一會兒導遊催促,遊客們趕著上車了。慈湖是他們最後一站,他們要直奔機場回大陸了。

這一天還有個小插曲。這群大陸遊客走了之後,目睹剛才整個過程的一對台灣老夫妻對法輪功學員表示佩服。那位阿伯豎起大拇指說:「你們法輪功真的做得很好,為他們做了這麼多。」

「真是人在做,天在看。好人就是會來聽真相得福報。」楊小姐立即拿出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元兇江××的徵簽表給他們夫妻簽名,連署支持正義。他們很高興地簽了名。

還有一次,法輪功學員黃女士在傍晚六點多準備離開慈湖時,走過慈湖關起的鐵門邊,沒想到,還遇上一個剛從桃園機場落地來台旅遊的天津遊客團。這團的大陸領隊是個年輕小伙子,坐在遊覽車旁的人行道邊休息。黃女士開口問候:「領隊嗎?剛下飛機呀!打哪兒來呀?常帶團來台灣吧?」領隊小伙子回答:「嗯!從天津東北並團。我呀!帶團來慈湖一百多趟了!」「哇!領隊了不起呀!您來慈湖的次數快比我多了!真有緣呀!」

話匣打開,黃女士索性跟這位領隊小伙子坐在人行紅磚道上聊起了真相。這領隊知道,法輪功是一種信仰自由,中共邪黨江××不應該下令迫害。他還說:「我們中國老百姓都知道江某很壞!我們老百姓都恨江某。」黃女士問:那你三退了嗎?不要受共產黨牽連。他說:「我是好人呀!我信佛的。你們法輪功為啥總是說我們會遭報呀?」黃女士發覺他沒有理解為共產黨宣過毒誓是會受連累,要為共產黨背黑鍋的,於是給他詳細解釋為什麼需要三退。

這時團員逛完要上車了,黃女士心裡替這位善良的年輕人著急,心想:這麼一個善良的生命若隨著共產黨一起淘汰了,將令人多痛心呀!臨上車前,跟在他旁邊給他化名,勸他退了吧!他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很痛快地在臨上車前說:「OK!」

慈湖顧名思義「慈悲的湖」,好山好水真的是帶給大陸與台灣來旅遊的世人一個了解真相的好地方,每一位在景點的法輪功學員都努力不懈地要求自己做到慈悲善良,希望帶給世人和大陸同胞平安與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