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遊行集會 聲援三億人三退

南澳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6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周六,「解體迫害 聲援三億中國人三退」的遊行集會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市中心隆重舉行。首次在阿德萊德亮相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以其雄壯威武、振奮人心的演奏成為活動的亮點,吸引市民和遊客關注全球華人的「三退」大潮(即退出中共黨團隊)。

自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海外最大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編輯部發表《九評共產黨》一書以來,「三退」這一中國大陸民眾的精神覺醒運動在世界各地風起雲湧。至今年三月二十三日,三退人數已突破三億。

來自南澳政界、媒體及各社團的六位嘉賓在集會上發言,表達了他們對三退勇士的讚賞和支持。

三退遊行獲支持

上午十一點,遊行從北大街南澳總督府前出發,經市中心威廉王大道,到唐人街結束。當天的遊行隊伍由「澳洲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引領,向各界民眾展示了以「反迫害」、「聲援三退」為主題的橫幅。

天國樂團方陣聲勢浩大,沿路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神聖的歌》等曲目,吸引了路人在街道兩旁駐足觀看並紛紛拍照,不少人為遊行隊伍鼓掌贊好,還有的豎起拇指表示支持。遊行全程由南澳警察開道護衛。

遊行過後,在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廣場舉行了同一主題的公眾集會。

政要、社團代表齊賀三億人三退裡程

當天的集會由阿德萊德Tea Tree Gully市議會議員瓦爾德(Damian Wyld)主持,《大紀元時報》阿德萊德發言人張必光、南澳三退義工代表王女士、南澳州立法會綠黨議員弗蘭克斯(Tammy Franks)、Charles Sturt市議員阮女士(Oanh Nguyen)、法輪大法學會南澳發言人布萊恩(Brian)、越南社團南澳對外事務副主席Vu Thi Bich Tram、越新南澳代表Lieu Do先後在集會上發言。他們均表示,退黨精神運動達到三億人是非常了不起的裡程碑,在此特向三退勇士們祝賀,也向幫助他們的義工們表達敬意。

張必光先生在發言中說:「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邪靈的波瀾壯闊的精神覺醒運動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裡程。這是一件值得慶賀的大事,是中華之福,也是世界之福!」

南澳州立法會議員弗蘭克斯在發言中表示,退黨是很有影響力的草根運動,同時又是很和平的運動,正在深刻地改變著世界。她說:「退黨運動人數超過了三億,令人讚嘆,我向大家祝賀。作為州議員,我很高興今天能和你們站在一起。」

「我們都希望中國和平,社會公正正義,中國人享有人權和自由,我們會繼續為此努力,繼續發聲,包括共同制止活摘器官。我們希望看到和平的平民運動,退黨正是這樣的運動,將為中國人帶來人權自由,我相信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Charles Sturt市議員阮女士向為推動退黨運動而努力的法輪功學員們表達敬佩和支持,她說:「我曾在香港工作過幾年,我見證了中國人為堅守人權、反對中共惡法二十三條的七萬人大遊行;在台灣我也接觸過台灣法輪功朋友,感受到他們的熱忱和付出;今天來到這裡,參加這樣一個祥和正氣的活動,我更加理解他們的這種堅持精神來自哪裡。非常感謝。」

主持人、市議員瓦爾德表示:「站在這裡,支持改善中國(人權狀況)的活動,我感到很高興。我想讓三億的退黨中國勇士們知道,世界上有許多人與他們站在一起,在精神上鼓勵著他們。(退黨運動)是中國的轉折點,也許會成為另一個柏林圍牆,歐洲的共產黨一夜間就解體了,連預警都沒有。我希望中國巨變很快到來。」

瓦爾德認為澳洲人對(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已經有了越來越清楚的認識,但還有很多事要做。「澳洲人越來越清楚中共的滲透,試圖插手澳洲的國防、經濟與政治,可是我們還是應該讓澳洲人著重了解在中國境內的人們遭受的直接迫害。」

民眾譴責迫害 華人明真相辦三退

來自美國的洛林斯(Rollins)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些(中共的)迫害行為,特別是活體摘取人體器官,駭人聽聞,就是犯罪,人們都應該貢獻自己的力量來阻止這種(犯罪行為)。我是美國人,我現在暫時住在澳洲,我回美國會給政府議員寫信,希望他們能做更多工作,給中共施加更多政治上的壓力。」

洛林斯還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這樣的平和理性的反迫害:「我覺得迫害那些相信普世價值(真善忍)的人們是中共的羞恥。他們(法輪功學員)做得沒有錯。只是他們做的讓中共感到對失去權力的恐懼,他們只是在和平抗爭,他們只是在表達說他們認為中共的(迫害)行為是不正確的,而中共卻表示要殺人、迫害人,對人們施以酷刑,因為人們不信它的專制。這樣做不對。」

一位印度裔的澳大利亞青年看到展板橫幅,表示關注。他說:「我在看Youtube視頻時,『中國解密』頻道(China uncensored)的主持人查普爾(Chris Chappell)在節目中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了轉移民眾對眾多社會問題的視線,開始對(法輪功學員)瘋狂屠戮,並活摘器官。我還看了一個視頻,是(法輪功學員)被打倒,並強扭進大巴車。我認為人們不應該因做平靜祥和的事,特別是打坐這樣的事情而被殺害。人們都應該在和平中生活,而不應該被迫害致死。」他還說:「中共掌權後,中國的一切都崩潰了,如果它們不迫害民眾、不掩蓋真相、不控制言論,就不會遭到這麼多人的反對。」「我希望人們得到和平的生活,我不想任何人被迫害、被殺害。」

集會的最後,天國樂團為觀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歡樂頌》、《凱旋》等曲目。

在南澳大學從事中國研究的安迪(Andy)被雄壯音樂吸引,他說:「棒極了,這麼多的華人來到市中心展示如此壯麗的音樂,帶給我們的城市活力和生機,非常棒!」

雄壯的樂隊演奏也吸引了住在廣場一側的希爾頓酒店的幾位西人,他們深受震撼,特意來了解。當了解到退黨運動代表著民族覺醒、以一種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邪黨、走向和平自由時,他們十分感動和支持,主動要了好幾份三退資料和《九評》光碟,說要好好看看,還要給朋友看。對於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反迫害,他們表示強烈支持,說:「你們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請堅持下去。」

法輪功學員楊女士沿途給民眾發放退黨簡介,她分享道:「沿途許多華人面孔的人用手機拍照和攝影。當了解到中共邪黨和平年代害死八千萬中國人、迫害有信仰的民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五位留學生和華人當場辦理了三退,表示要回歸到信天敬神、相信善惡有報的傳統文化中去,不再做邪黨的一份子。」「在廣場的電車站,有很多華人乘客上下車。很多人接受了三退的資料,還有很多人用手機拍攝天國樂團的演奏。對於三億華人三退大潮,他們覺得很震撼。我衷心希望更多的民眾明白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