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是天理(一)

陳意


【正見網2003年11月08日】

小王:老魏,我有你這樣的鄰居可真好,那天你給我講的法輪功真相,真讓我的頭腦變得清醒了,「天安門自焚」原來是對法輪功的栽贓,一個政府為了鎮壓法輪功竟做出這樣的事情,真是可怕啊!老魏,我一直聽說行善與行惡都有報應的,可我不明白:這個善惡的標準是政府確定的嗎?

老魏:不是!善惡標準既不是人定的,也不是由政府決定的。如果是政府決定的,那麼為什麼當政的還有行德政和行惡政的區別呢?判別善惡是有客觀標準的,這個標準就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人間就是要講「德」。

小王:這麼說,我想那些迫害修煉法輪功的人,一定要遭惡報的,是這樣嗎?

老魏:是啊,善惡有報這是天理。人世間不有這麼兩句話嗎:「殺人償命,欠債還錢」,「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其實這都是因果關係。古人相信善惡有報,不敢幹傷天害理的事,用道德來約束自己的言行;現在有些人不相信所以就敢無惡不作。可是善惡有報不會因為你不信而不報你,也不會因為你是天皇老子就放過你,誰種下的禍福都要由自己去承受,毫釐也不差。小王,我這兒有一些善惡有報的案
例,你可以看看。

小王:好啊。

(一)張井和迫害法輪功心肺都被車擠爛

內蒙古寧城縣城裡村黨支部書記張井和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一直仇恨大法和辱罵大法師父,充當江氏的打手,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他整天東奔西跑上竄下跳,為邪惡搜集、提供打壓法輪功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報信息。還密切配合惡警多次到村民秦鳳珍等法輪功學員家進行非法搜查、綁架、強行洗腦,還株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親戚朋友,搞得雞犬不寧人人畏懼,整個村裡被這白色恐怖籠罩著。

在張井和等惡人的殘酷迫害下,法輪功學員有的家破人亡、流離失所,有的被非法關押,傾家蕩產。張井和這惡人的惡行卻受到了邪惡江氏集團的極大賞識,中央電視台對其進行了專門的採訪報導,2002年5月8日他又在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中大肆放毒,惡毒誹謗誣陷大法,栽贓陷害法輪功學員。2002年7月23日下午7時,張井和趕驢車從田裡拉土豆回來,當車走到他家大門口,突然車轅子將他身背頂在門框上,張井和慘叫一聲口鼻流血不省人事,送縣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後經大夫檢查其肋骨撞斷,心肺撞爛,村裡的老百姓都說他是迫害法輪功遭了惡報。

(二)政治打手呂鴻儒的可恥下場

呂鴻儒,男,70來歲,鄭州大學哲學教授(原河南省哲學會理事、鄭州市哲學會副會長)。1999年7.20以後,他賣力地配合江xx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他利用自己的身份,狂妄無知地到處做報告攻擊法輪大法,並在河南電視台上大肆誣衊法輪大法,為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搖旗吶喊。 2003年8月初一天,呂攜妻、女、女婿和十來歲的外孫女一行五人,開車回老家祭奠其父去世周年,途中在107國道上自撞在一大貨車車尾,造成老兩口、小兩口當場死亡,小外孫女受傷的慘局。更驚人的是呂鴻儒本人面部嘴都撞沒有了。單位為其舉行告別儀式時,只好用塊白布把嘴蒙住。知道此事的很多人議論:「這是他攻擊法輪大法得的惡報呀!」

(三)吉林省通化縣公安局政保科前任科長王福得腦瘤

吉林省通化縣公安局政保科前任科長王福,因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殘忍,得到上級省的「獎賞」,記大功一次並獎給獎金一萬元。正在他高興得意之時,遭到惡報。就在他逼問大法弟子之時,暴跳如雷,把桌子拍的山響,要動手打人時,突然出現大腦痛,而中止了審訊。經醫院檢查確診是腦瘤,在他大腦中長了一個雞蛋大的腦瘤,後送長春住院手術,住院兩個多月,不僅把一萬元獎金花光,還自賠一萬多元。雖然出院,但是,也留下了後遺症,走路癲腳,現退居在家。
   
……
  
老魏:小王,我在看這些材料時心裡也很難過,你看這個黑龍江省寶清鎮南圓村村民白某,多次舉報大法弟子,由此得獎金近萬元。不久被汽車壓成三截:頭、身、腿分家,死無全屍。多慘那!

小王:我也有相同的感受,不過我覺得這些人所以會有這麼悲慘的下場,也有他們自己的原因,他們為了追求私利,而甘願喪失道德良知。

老魏:是啊!你說得太好了,有人還覺得這又是一個升官、發財的好機會,因而助紂為虐,喪盡天良。很多人都認為對法輪功的鎮壓只是在迫害法輪大法和法輪功修煉者,與己無關。其實江XX也在用欺世的謊言和金錢權力在迫害每一個世人啊,包括全世界的人。

小王:老魏,我一直認為江XX在迫害煉法輪功的人,怎麼也在迫害每個世人呢?你能不能再說說這個問題.

老魏:小王,你想一想:江XX用國家的全部宣傳機器,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誣陷宣傳,使許多不明真相的人信以為真,因而仇視法輪功,仇視講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江XX強迫每個人表態講法輪功如何如何壞,甚至連小學生都不放過,這不是在強迫每個人做壞事嗎?更甚者,用金錢和升官來威逼利誘各級政府官員和執法人員,讓他們的各種利益全部和鎮壓法輪功掛鉤,因此使他們用各種令人髮指的酷刑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干大壞事。你說江XX不是在害他們,把他們拖向地獄嗎?

小王:對啊!老魏,經你這麼一說我明白了,為什麼你們法輪功修煉者在遭受這麼嚴重迫害的情況下還要給老百姓講真相,完全是為了世人的未來啊!

老魏:可是有多少人了解法輪功修煉者講真相的苦心和冒的風險啊?! 你知道2002年3月長春有線電視插播真相的事吧,其中有一個叫劉成軍的人參與了插播,警察追捕他時,發現他躲在一個柴垛裡,警察不是直接去抓他而是縱火燒他,想把劉成軍從烈火中逼出來。烈火中劉成軍寧可被燒死也不出來,後來警察怕他被燒死就把他從火中拖了出來。這時他的面部、臀部、手背和腳、全身已經多處燒傷,尤其手背受傷嚴重。在此情況下,警察扒光了他的衣服,只剩一條被火燒出洞的內褲,戴上手銬、腳鐐。一個警察拔槍照他腿上打了兩槍說:「這回我看你還往哪裡跑?」另一個警察大叫:「打死他!」警察把劉成軍扔上一輛麵包車,把他銬在最後的座位上,車行至半路,突然出了車禍,槍擊劉成軍的警察肋骨折了七根,當場遭報。劉成軍被抓後受盡各種酷刑,還被判了19年徒刑。

小王:法輪功修煉者為了世人了解真相,作出這樣的犧牲,真是令人無比的欽佩。

老魏:法輪功修煉者冒著生命的危險給世人講真相,可有人就是不珍惜了解真相的機緣,不珍惜講真相的資料,甚至舉報迫害講真相的法輪功修煉者,這方面遭報的案例也不少,你可以看看。

(一)某縣縣城,大法弟子貼了很多大法傳單、標語。由於受中央電視台的欺騙,大法弟子在傳單和標語邊上加上一句:毀壞者遭報,傳頌者得福。以後,破壞情況明顯少了。 但是仍有個別人就是不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縣城一名退休幹部,就是其中一個。有一天,在大街上,他當著七八個老人的面又攻擊大法,謾罵李老師,發狂似的說:「我就不信,我看他怎麼報我?!」說著就把傳單撕下來踩在腳下,
惡狠狠地邊踩邊說:「我看他怎麼報我,我看他怎麼報我!」當他踩第三腳的時候,腿就抬不起來了,呆在那兒動不了。別人問怎麼了,他話也說不了,豆大的汗珠只往下流,忽然一跟頭栽在地上,不會動了。人們把他抬到醫院搶救,花了幾千塊錢,可第二天還是死了。 這下人們都知道了,一傳十,十傳百。都說:「法輪功太厲害了,某某撕傳單遭報了。」從那以後,當地貼的大法真象再也沒人敢破壞,滿街都是。公安局也不敢管。 有一次,上級來檢查工作,縣委動員幹部職工去擦標語和傳單。第二天,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請假說有事兒來不了。來了的人說:「搞衛生可以,搞法輪功的傳單可不敢。」領導叫誰去誰都不去。實在沒辦法,幾個領導一商量,起碼也得把縣委門口電線桿上的那個條幅摘下來吧,要不也太顯眼了,不好交待。 於是一個領導搭梯子上去摘條幅,手剛夠到條幅,就像被電了一下一樣,一頭摔了下來,當場就暈過去了。

(二)四川彭州市三界鎮原黨委書記陳守鴻,仇視大法,主動去撕講真相的不乾膠資料,第一次撕時,絆一跤;第二次撕時,又摔一跤;其人還不醒悟,撕第三次時,摔在地上起不來,抬回家成了植物人。
   
……
   
小王:唉!這個人跌了這麼多跤還不醒悟,非要弄成個植物人才罷休,但願這個事件對不相信的人能夠有些啟示。

老魏:有些人就是不相信善惡有報,認為這些事情都是偶然的,不足為信。小王你看看下面這些案例,難道這些報應都是巧合、都是偶然的嗎?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