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是天理(二)

陳意


【正見網2003年11月09日】

(一)那是2001年,發生在山東省某司法單位的幾件看似平常之事: 第一件事,2001年初,兩位堅決抵制邪惡洗腦的大法弟子,被非法開除了公職。這兩個大法弟子原來的工作場所是一所不算太大的類似「四合院」。在那裡長有一棵粗壯繁茂的梧桐樹,多年來年年都是紅花遍樹開,被視為吉祥之樹。在大法弟子被迫離去不久,在一陣不大的風雨中,這棵大樹倒下了。院裡另有一株幾十年樹齡,樹冠差不多有半個籃球場那麼大的核桃樹,無論「大小」年景,都是果實纍纍,3000-4000個果實年年奉送給人們,更是被譽為祥兆。此核桃樹在大法弟子被迫離去的當年秋天僅有30-40個果實。2002年更是幾乎絕產。可能兩樹也有情有意,能辨是非善惡吧。

(二)成都市青羊正街派出所戶籍李光榮,40歲左右,李氣急敗壞地問一位大法弟子:「你還去不去北京?」大法弟子回答:「要去。法正過來我就不去了。」李咆哮道:「法正過來?!法正過來我都死了!」隨後將大法弟子非法關進拘留所。第三天下午,李忽然發燒,查無病因,當天下半夜就死去了。

(三)2002年7月長春正陽派出所一個警察將一位女大法弟子送往秘密審訊室審訊,他在旁邊也參與了上刑。這個女大法弟子被上刑後又被帶回了派出所。第二天這個警察上班後對女大法弟子說:「啊,就怨你,你看我身上長滿了水泡,奇癢無比,冒黃水。要不送你上地下室能嗎?」該大法弟子說:「你沒想過這是報應嗎?」這個警察和其他幾個保安無言以對。不知這個民警是否能醒悟過來。

(四)河北廊坊北旺鄉李桑園村村長波會友,51歲,男。從99年到今天不停的迫害大法弟子。在2002年7月20日又去綁架大法弟子,而且嘴裡還喊著:「我就不信治不了你們法輪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們,明天就讓我見閻王爺。」他的話還真靈,第二天早上7:00突發心臟病死亡,死狀非常悲慘,滿臉青紫。

(五)彭開發,湖南省祁陽縣縣委副書記。他在2001年8月全縣政法工作會上講話,前面講了好多話都沒有出事。當他講到「要把對法輪功的鬥爭進行到……」時,那個「到底」的「底」字還沒來得及講,突然間兩眼翻白,當場倒地。變成了一個生不如死的植物人。當時在場各鄉鎮管政法的副書記,無不為之震驚!縣城百姓,也都議論紛紛,多數都說彭開發鎮壓法輪功做得太絕太狠,變成植物人那是現世報應;祁陽幹部竊竊私議,有的說罰款太多:凡進京上訪的大法弟子他規定每人罰人民幣一萬五千元,有的一家有幾個大法弟子,被罰得傾家蕩產。有的說打人太絕:彭開發對執法人員公開說過,對法輪功弟子可以超法律制裁,過點頭,出點事不追究你們的責任。

2000年12月江來生在看守所被活活打死就與他有關。

小王:這個彭開發翻白眼昏到的時間也「太巧」了,應該很能說明問題了。

老魏:這些事情看起來是偶然發生的,但你細細想一想怎麼就會那麼巧呢?時間、報應的方式都那麼吻合。

小王:是啊,看起來是偶然發生的,但因果關係告訴我:有這個結果必然是有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巧合只是現象。

老魏:這個原因可不是表面的原因,你聽說過竇娥冤吧,竇娥被冤死而出現6月飛雪。有人就說那是歷史故事,可你知道大法弟子左志剛被迫害的事情嗎?

小王:老魏,你說說。

老魏:左志剛,男,33歲,在石家莊中山路一家電腦公司工作,工作非常出色。2001年5月30日,石家莊公安局、「610」小組等犯罪警察突然竄到他的單位,把他非法抓至石家莊橋西區公安分局。後進行刑訊逼供,左志剛當天就被這伙兇犯毒打致死,屍體傷痕累累,一隻耳朵呈黑紫色,在後背腰部有兩個方形的大坑,脖子上有很細的繩索的勒痕。兇犯們對外撒謊說左志剛是用自己的襯衫上弔死亡的,兇犯們以為這就可以瞞天過海了,可5月30日當天,石家莊連日的火爐高溫忽然驟降,一時間寒冷異常,風景區河北省靈壽縣五嶽寨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現舉城百姓到處議論紛紛:六月飛雪,定有奇冤。你說這是什麼天氣變化的巧合嗎?  

小王:應該好好想一想了,別再讓「巧合」害了自己啊。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