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巴登市喜迎法輪大法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31日】

維也納巴登市是奧地利的一顆璀璨的寶石,該城市保留了很多華麗和精心修復的建築,也因貝多芬曾在這裡寫下著名的「月光曲」而聞名於世。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九日,巴登的民眾有機會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人們在了解了真相後紛紛對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表示支持。

法輪功學員在五月十九日的上午在市中心廣場展示了五套功法。期間不時有行人駐足觀看。有一位基督徒女士觀看了功法展示後表示,她能夠感受到學員煉功時散發出的強大的正面能量。

信息展台邊關於中國監獄中發生的活摘器官罪行的展板吸引了很多行人的關注,在巴登市的主廣場上很多了解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很多走過的路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也有很多人和學員進行了深入的談話。

當場有三個孩子馬上學習了法輪功功法。在講真相結束後民眾希望法輪功學員也能夠儘快在巴登的療養公園展示五套功法。

很多人對大法法理「真善忍」都表示認同。一位職業上需要解決矛盾糾紛的女士饒有興趣的聽了學員講關於在矛盾中找自己的原因。她很佩服法輪功學員與世無爭的態度以及總是為他人著想的品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