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下的正義呼聲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05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星期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舉辦活動,介紹法輪功,並徵集反迫害簽名。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法國民眾有機會了解法輪功及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人們被祥和的功法演示吸引,被中共的殘酷迫害所震驚,他們紛紛表達自己希望迫害早日停止的心聲,不少人在徵簽表上簽字,有的人表示要學煉法輪功。

克萊芒(Clement)先生在法國郵政局工作。他表示:「法輪功修煉在中國被禁止,修煉人遭到迫害,我真的反對這種做法,我要支持他們(法輪功學員)。他們是和平的,通過修煉達到身心健康。而對他們的各種迫害方式,甚至強行摘取他們的器官,這是非常駭人聽聞的。國際社會應該出來干預此事。我全力支持反迫害,要讓中共停止暴行。」

謝瑞夫(Kardhoum Cherif)女士是人權活動人士,這天她同女兒貝爾瓦琺(Dhekra Belwafa)一同散步來到人權廣場。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時,她馬上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她說:「我堅決反對所有的對人的犯罪行為。任何情況下,我們的身體是屬於我們自己的,而不是屬於某個政治邪教集團的,我對那些受害者表示深深的同情,我譴責中共對人民所犯下的罪行。」

貝爾瓦琺女士是經濟學和政治學教師。了解法輪功真相後,她表示:「我認為這個中共政黨很危險,真誠地說,它應該消失。人需要活著,需要真真、善、忍,需要與別人交流,需要和平,需要思考、學習。任何國家都不可對自己的人民做出這樣的事(活摘器官)。」

「所有的獨裁者都沒有好下場,他們都會遭報的。我今天出來散步,又發現了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事。中國是一個經濟強大的國家,我們今天購買的便宜產品,是來自中國的勞改營、監獄,那裡的勞動是強制的。我為中國這樣一個大國感到悲傷,那裡有很多資源,有許多人類可以學習的東西。我了解的中國是一個有精神修煉的國度,今天我又發現了法輪功,這肯定是最為美好的,是有力量的,能使人民立身處世,所以中共會害怕。」

「我深深悼念那些犧牲者,他們去世了,但是他們的精神並沒有消亡,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我祝願你們(法輪功學員)鼓起勇氣,繼續發出你們的聲音,真的聲音。我希望中國人鼓起勇氣來,那些今天不能自由說話的人,我們期待著你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