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爾特郡滾動的巨輪麥田圈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4日】

2018年6月10日,在英國威爾特郡鄰近奇克雷德(Chicklade, Wiltshire)的凱爾西坡地(Keysley Down)被發現出現一個新的麥田圈圖型,在這個麥田圈旁邊就是英國一條車水馬龍的A303號公路,經由這條道路可以通向位於埃姆斯伯裡(Amesbury)神秘的巨石陣(Stonehenge)。

麥田圈座標位置:51°6'21.99"N 2°10'20.56"W

你可以從照片中看到,這個宛如迴轉滾動的麥田圈所在的位置在兩座古代的墳墩附近,事實上,在A303號公路兩旁的麥田常常可以看到這種墳冢,麥田圈的大小近似墳冢的規模。麥田圈網站已經載明,農場主人不歡迎麥田圈迷進入,除非有他們的許可,在這一片的麥田裡,如果你是農民,相信你一定會感到痛心,過去有傳聞出現麥田圈的麥田收成可以增加三四成,這很值得懷疑。

有網友Nano Babe解讀這個簡單而有趣的麥田圖形,他說,三艘母艦將鎖定在地球上,並將蓋亞的旋轉扭轉到正確的順時針方向,很久以前黑暗勢力就改變了它。

Chiu Chiu說,這是UFO 底部看到的轉動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