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夜悼 美首都見證法輪功學員堅定信念

文/馬麗 攝影/Mark Zhou 李莎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3日】

2018年6月22日晚,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展開莊嚴的燭光夜悼活動。華盛頓紀念碑前閃爍著點點燭光,好像天上的繁星降落人間。

這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燭光守夜的第18個年頭,每年他們都會聚集在這裡,悼念為堅持「真、善、忍」原則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伴隨著莊嚴深沉的音樂,來自各族裔、不同膚色的法輪大法弟子,手舉蠟燭,表情肅穆,在他們背後的華盛頓紀念碑,在燭光的映襯下更顯得潔白如玉,好像一把正義之劍,直入雲霄。

在他們前面,上千隻蠟燭排成中英文的「法輪大法」字樣,在藍色夜幕蒼穹的映襯下,無比神聖莊嚴。大法弟子手中的燭光好像純潔的希望之光,點燃人類的未來。

 

英國小法同:希望妹妹也能早日見到外婆 

英國大法小弟子法同和爸爸也從倫敦趕來燭光守夜。今年11歲的法同從未見過生活在中國大陸的外婆孟秀娥。

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法同的父母十幾年來一直不能回大陸探親,而外婆因為修煉法輪功,一直被中共當局拒發護照而無法來英國探親。

2016年10月孟秀娥遭當地警察劫持後,2017年10月被非法判刑3年,被截斷工資來源,並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

法同從小學拉小提琴。外婆被中共綁架後,法童心底生出一個願望:儘快見到外婆,當面為她拉一首樂曲《得度》。

法同說:「我希望外婆儘快出獄,去年我有了一個小妹妹,今年一歲,我希望小妹妹也能儘快見到外婆。也希望更多人了解和支持法輪功,謝謝!」

「如果沒有迫害 母親還會伴隨在我身邊」

「 今天,我們為紀念在中共殘酷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大法弟子而來到DC。我此刻的心情非常沉重。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的母親可能還會陪伴在我的身邊。」

張萬俠是從國內來到美國的大法弟子。在華府活動的現場她想起了自己的母親。她母親曾經是瀕臨死亡的絕症病人,修煉大法後奇蹟般的康復。99年後因進京上訪被關進洗腦班,強制放棄信仰。因不願說違心話被多次騷擾,離家後失去修煉環境,不堪重壓,含冤離世。

張萬俠自己2003年被非法抓到洗腦班進行強制洗腦,因不轉化,9月份被她送往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二年。

「這場迫害太殘酷了,已經19個年頭了。」她說,「 我呼籲公檢法及610人員,不要繼續跟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善良的民眾。「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希望還不明真相的中國同胞,理智清醒的明辨善惡,選擇光明的未來。」

「五千個日日夜夜 我們的痛苦從未減輕」

「到今年的6月16日,我妹妹被中共迫害致死13年了。像我妹妹這樣的好人,只因為修煉『真、善、忍』,就被中共殘酷的電擊毀容,直至被殺害。在過去的近5千個日日夜夜裡,對我們家人來說,內心的痛苦從來沒有減輕過。」 高蓉蓉的姐姐高薇薇說。

高蓉蓉因堅定信仰「真、善、忍」法輪大法,2004年5月7日被勞教所警察電擊毀容,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2005年6月16日她被迫害致死時,年僅37歲。

「今天我再一次來到這裡,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我的妹妹高蓉蓉。」高薇薇說。

「我和我的家人承受著失去親人的痛苦,同時我也非常可憐那些當時參與迫害我妹妹的人,他們被中共利用,不分善惡的迫害修煉法輪佛法的大法弟子,他們如果不能醒悟、不償還他們的罪業,就將失去生命中的一切,很難再有未來。」

高薇薇說,「我想告訴具體到每個參與迫害的人:不要再被中共利用,用自己的本性良知好好想一想:中共給你的那點暫時的利益,真值得你用自己的生命和未來去換取嗎?中共是反天反地反神佛的邪靈,天滅中共是一定的,你真的願意做中共的陪葬品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