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國活摘真相 蘇格蘭民眾支持法輪功

蘇格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4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一年一度的蘇格蘭格拉斯哥藝術節——西部藝術節又拉開了序幕。今年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得到了組委會的支持和幫助,被給與了最靠前的位置和足夠的功法展示區域。眾多的遊客駐足在此停留了很久,觀看法輪功學員展示祥和的功法和聆聽令人震驚的中共迫害法輪功弟子的真相。

一位名為馬克的蘇格蘭人表示:在此之前曾得到過法輪功學員給與的宣傳冊,並專門去youtube查找了法輪功相關視頻,當他看到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的信息之後才懂得為何西方國際等待器官捐獻需要幾年甚至更久,但在中國只需要短短十幾天甚至更短時間。他表示自己會儘快和當地法輪功聯絡人聯繫修煉法輪功。

一位名叫莫裡亞(Moria)的蘇格蘭人和她的弟弟羅伯特(Robert),以及他的兒子莫克羅(Mochlo)聽完了大法弟子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講解,表示非常支持和感謝大法弟子舉辦了這樣一場如此美好的功法展示和介紹,讓他們知道了真相,明確表示會和本地負責人聯繫,進一步了解大法。

M Ren 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之後表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應該團結一起,制止這場迫害,希望讓我們的孩子可以在一個充滿真善忍的社會中幸福的生活。

兩位蘇格蘭老人,芭芭拉(Babra)和克裡斯汀(Christin)在聽了大法弟子講的真相之後表示,人應該是積極正直善良的,對別人微笑才能同樣得到別人的微笑,你的心是善良的,那麼人才永遠是年輕的。願世界充滿和諧。

一位中學宗教老師表示,希望讓受到迫害的大法弟子去自己教書的學校講述真相,讓學校的學生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一切。

下午,下起了小雨,但是很多蘇格蘭人冒著雨聆聽真相,簽名支持反迫害。此次活動期間,兩位組委會成員特意到展位前聽取真相,在得知真相和蓮花的意義之後,立刻簽名並把蓮花別在胸前表示支持,並希望法輪功明年還能參與藝術節活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