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龍舟節 人們紛紛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4日】

二零一八年多倫多第三十屆國際龍舟節於六月十六日、十七日,在多倫多中央島(Toronto Centre Island)舉行競賽活動,來自加拿大、美國、歐洲及亞洲的近兩百支隊伍,五千名運動員參加龍舟比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人士及龍舟隊伍近十萬人參與。這兩天,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一早就來到渡口和島上給民眾介紹法輪功,並義務教功;講法輪功真相,徵集反迫害簽名。現場的煉功音樂和場面吸引很多民眾觀看,人們紛紛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有的現場學功,有的現場「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有的表示回去後要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大陸探親老人喜遇法輪功

不少多倫多的華人社團帶隊來參加活動,來自雲南的王女士帶著八十歲的母親在等帶隊的人去購票,渡口前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面吸引了她們母女倆。觀看著煉功場面,王女士的母親表示在國內不可能看到,她靜靜地在旁邊看了很久。然後她們來到展位,聽了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後,王女士說:「這個功法給人感覺非常祥和,值得學學。我媽是來探親的。」然後她拿了一些資料遞給母親說:「媽,拿著吧,海外很自由,煉法輪功不會被打壓,您回去好好學學吧。」老人拿著資料很鄭重地放了起來。這時正好領隊的打電話找她們了,王女士說:「我們在法輪功煉功那裡。」對方沒聽清,她又大聲說:「在『法輪大法好!』(橫幅)這裡。」然後高高興興地跟法輪功學員揮手說:「謝謝!再見!」

來自內蒙古的劉先生,主動到展位拿資料,他說:「在國內無法接觸法輪功,在這看到了真高興,拿點資料回去學學。」

大陸移民:真有緣在此遇上法輪功

多倫多法輪大法青年弟子俱樂部這兩天也安排了兩組人參加弘法活動,他們的煉功場面吸引了很多有緣人。

六年前移民加拿大的王先生和太太帶著七歲的兒子,在島上看到青年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面,一家停下來跟學員交談了很久。在中國法學院畢業的王先生說:「九九年還在學校的時候,就聽到法輪功被禁止了,我當時就覺得共產黨小題大作。後來我在部隊也呆過,那些所有的對法輪功的污衊宣傳我都一直不相信,因為我覺得共產黨不可信。六年前移民加拿大後,我上網查詢,一下就明白了: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我就開始下載書來看和學煉功,因為家住得離多倫多比較遠,我就電話聯繫法輪功學員,他們都非常好。今天第一次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真有緣。」

了解到多倫多還有明慧學校時,他說準備把孩子送到明慧學校學習。

新移民:終於尋找到法輪功了

剛移民加拿大的張女士來自中國的山東省,剛移民到加拿大才兩個月。聽說在中心島有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她就和朋友周先生一起找到了在渡口的教功點。她非常興奮地對法輪功學員說:「終於找到你們了!」他們倆在現場很認真地學完了五套功法,還跟著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到天梯書店去請了書。

張女士得了一種嚴重眼疾,兩眼都基本看不清了,她在大陸走遍了各大醫院,都說無法治療。「我有一位修煉法輪功的親戚,要我煉法輪功看看。我就決定煉法輪功。我在大陸想方設法找到了一本書和錄像帶,就開始讀書,跟著錄像帶偷偷煉,也不知道動作對不對。兩個月前出國後,我一直在找法輪功學員。今天終於找到了。」張女士說。

做電腦工作的周先生是江蘇人,他說他媽媽之前也煉法輪功,九九年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後,她就不敢煉了。「但她要我出國後一定要找法輪功,所以我也一直在找,在太古廣場看到有法輪功學員在打橫幅,我就找到他們,找到了太古天梯書店,他們說這裡今天有活動,我們就一起找到這來了。真高興,非常感謝今天教我們煉功的阿姨,我一定好好學和煉。」

留學生:三次遇上法輪功學員才做了「三退」

兩位從大陸到多倫多的留學生,看到島上青年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很好奇,他們問法輪功學員說怎麼會有這麼多年輕人也學法輪功。他們停留了很長時間,問了很多問題。青年法輪功學員安娜(Anna)就給他們從什麼是法輪功開始講,講到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煉法輪功;講到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講了「三退」的意義。最後這兩位留學生都做了退出少先隊的聲明。

其中一位姓許的學生說:「我有一次打電話到退黨熱線,跟一位阿姨聊了很久,她要我三退,我的手機沒電了,沒退成。後來有一次在公共汽車上,一位阿姨又給我講三退,後來到站下車了,我又沒退成。這次又遇見你們了,我終於退了。三次才退成。」

一位姓尚的留學生在多倫多大學留學,在渡口遇上了法輪功學員,他說:「你給我詳細介紹一下什麼是法輪功吧。我們學校門前天天有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我一直都不知道什麼是真相。」

法輪功學員小弘給他介紹了法輪功後,還回答了他很多的疑問,他說看來法輪功是可信的,他最後做了「三退」。

健保專業人士:我一定要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從加利福尼亞來多倫多旅行一個月的彼得(Peter Gelfer)是健保專業人士,他靜靜地看著青年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面,當他知道有反迫害的徵簽表時,他馬上說要簽名。他激動地說:「我看了龍舟賽後沿著小島走,在距離這裡不遠的地方,你們的同仁也像你們在這裡一樣在發資料,我被一種很特殊的音樂吸引了,我開始走過去,看到了那些圖片。」他把他拍下的圖片給學員看。「一張圖顯示示威,人人穿著白衣服,我流淚了。我之前不知道有這樣的悲劇在中國發生。」

「這些人被關在監獄裡,器官被摘取,我真的流淚了。」他說,法輪功學員在打坐,卻受到威脅。我們一定要呼籲停止這樣的迫害。

從法國來旅遊的杜巴特(Dieubart)女士在渡口看到煉功場面,要求學功,她學完五套功法後跟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她拿著傳單說回去一定上網好好學。

來自印度的西得(Seyd)和兒子學了法輪功第五套功法後,了解了真相,隨即在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徵簽表上籤了名。

多倫多的阿裡(Ari)帶著小女兒,跟學員了解了真相後,表示很想學習法輪大法,並問了哪有煉功點,想學功。他特別同情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並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籤了名。

來自美國底特律的丹尼斯(Denise)在渡口聽了法輪功學員介紹,明真相後的她和兩個女兒都在反迫害的徵簽表上籤了名,並說回去後一定告訴她們的親朋好友。

來自黎巴嫩的丹妮爾(Danielle)和媽媽在渡口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聽完介紹後她說:「今天很高興在這裡聽到這個功法,我和媽媽都很感興趣,我們等一會從島上回來如果他們還在,我們會馬上學,如果不在,我們拿了資料,回去上網學。太感謝法輪功學員了,今天還讓我們知道了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我們支持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