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我受益無窮

遼寧大法弟子 秀英


【正見網2018年07月07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名農村的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三月份得到大法,修煉前一身疾病,不敢幹太重的農活,也有角膜炎、牙痛等疾病,修煉不長時間這些疾病都好了,現在是身強體壯,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記得有次去小姑子家,吃了兩碗飯。看我能吃那麼多飯,小姑子很驚訝,她知道我以前是吃不了那麼多飯的。她看我又能吃又能喝了,而且臉色也好看了,就問我說,嫂子你的病好啦,是吃了什麼仙丹妙藥了。我說什麼藥也沒吃,我是學法輪功好的,我這次來就是想告訴你這事。她說是嗎?要真的那麼神奇,我明天就煉,你教我煉功。第二天,她真的來了,我一邊教她煉功一邊跟她說,也不光是單單煉功,要看《轉法輪》書,天天看法修煉心性,才能夠祛病的,你回去後可要天天學法呀。她說好吧,記住啦。過了不長的時間,她的病也好了。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小姑子看了電視播放的謊言宣傳,加上中共邪惡恐嚇,出於害怕就再也沒學法煉功。過了一年多,她就被病魔奪走了生命。

江澤民邪惡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共造謠謀策的謊言,欺騙了很多世人,使世人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產生了不好的看法,我們要向他們講真相,使他們明白邪惡是為了什麼非要打壓法輪功的。有一次去我哥家講真相,嫂子的弟弟也在,他還是吉林某單位一個不小的官呢,剛開始他對我講的不理解有點不愛聽,我接著向他講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栽贓給法輪功的,法輪功是不准殺生的,那些去自焚的不是殺人嗎,而且自殺是有罪的。我們師父在《轉法輪》裡說:「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門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門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煉,都把它看的很絕對,都不能殺生,這一點是肯定的。」我又向他講細節,講了中共在歷史上殺八千多萬人,發動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迫害法輪功等罪行,老天要滅它,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後,就能夠受到神的護佑。他聽我說的有道理,就退了黨。

我們農村每三天一個集市,人很多,我們幾個老年同修逢集就去講真相、發小冊子等,要的人很多,三退的人也很多,有時也遇到不明真相的,受中共謊言欺騙的人,對我們有偏見,說一些不好聽的話,我們也不與他計較。

有一次,我們幾個同修去很遠的村子講真相發資料。忽然一個男人說你們法輪功反黨,還散發那些東西,我告發你們。我們都沒有害怕,善意的向他說:老弟呀,你是聽信了電視裡的謊言被欺騙了,電視裡說的都是假的,都是騙咱們老百姓的。我們向他講了中共在歷史上所犯的那些罪惡,那些整人運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等人神共憤的一切罪行,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滅中共,退出中共一切組織是保自己的命,不給它當陪葬品。他聽後不說話了,其他人也紛紛說,人家大老遠的來跟我們說這些是為我們好,人家又不要咱一分錢,大家都紛紛說我退,我也退,這一次退了很多人。我們的念都很正、很強,看到這些得救的世人,我真為他們高興。如果沒有師父的呵護與加持,我們是做不到的,謝謝師父!

我丈夫非常支持法輪功,每逢我們上集市講真相,他都拉我們去,面對面講真相的時候,有時他也在旁邊幫忙。有時我們回來的很晚,他也一直等著,從來不嫌晚。其實他也受益了,師父也在保護他,記得一次去地裡干農活,他趕著驢車一個不小心人從車前面掉下去了,車從他身上壓過去,起來連皮都沒破,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還不知道啥樣呢。以上是我在修煉中的一點體會,按師父所要求的還差的太遠太遠,我沒有文化,更要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查找自己的執著心,查找自己的不足處,完成自己的使命,多讓師父欣慰、少讓師父操心。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