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捕獲「怪物蝌蚪」 體型大到跟香蕉一樣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5日】

美國一名博士女學生日前在考察時,意外發現一隻巨型蝌蚪,且體型尺寸跟香蕉差不多,博士生研判這隻蝌蚪應該是體內某種激素失衡的關係,才導致身體不斷長大。這名女博士生麥基(Earyn McGee)日前在推特上,PO出多張與巨型蝌蚪的合照,她表示自己在西南研究站(SWRS)進行實地考察時,發現這隻巨型生物,身軀肥大,宛如一條魚,只不過尾巴極為粗壯,尺寸和香蕉差不多大。

麥基表示,目前無法得知這隻巨型蝌蚪會長到多大,或是能存活多久,且根據每天觀察它仍持續在生長,不過麥基認為它應該不會變成青蛙,目前她和其他研究人員將其命名為「Goliath(巨人)」。然而,麥基起初認為是跟「激素失衡」有關,但研究人員卻不這麼認為,因此目前正試圖找出真正原因;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這張照片是假的,但麥基出面駁斥,「我敢肯定這隻絕對是真的,而且還活跳跳」。據了解,早在2007年,就曾發現過一隻長19.7公分的巨大蝌蚪,和這次發現的這隻體型頗為相似,但四肢未發育完成,還失去了右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