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正在形成異常的方形雲 成因成謎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5日】

這是不尋常的現象,令人難以置信,是奇怪的、完全錯誤的,自然形成的雲彩不應該像個正方形的!然而根據「奇怪的聲音」(Strange Sounds)網站在7月2日的報導,這種異常的方形雲近年來開始出現在地球上,並且現在不斷增加的趨勢…這是令人震驚的事!

今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圖桑(Tuscon, Arizona)拍攝到一個巨大的方形雲橫跨了大部分的天空,令人稱奇。

這些奇怪的雲其形成的原因是什麼?這種奇怪的天氣現象背後是什麼?大自然真的能夠自然形成一個角度為90度的正方形雲嗎?不可能!

是惡名昭著的高頻主動極光研究計劃(High-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me, HAARP)進行的結果?是氣候控制的另一個證明?地球工程─天氣管理?

或者地球上有人能以這種方式塑造雲彩,是嗎?用什麼技術?我們可以使用地球工程來控制雨、冰雹和閃電,所以為什麼不能控制雲。

所以,那些雲是什麼?答案可能有很多選擇,但沒有一個有百分之百的確認。

世界上所有主要國家都斷然否認使用氣候控制技術,但真相肯定不會令人相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