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講真相 夏威夷民眾喜愛「真善忍」

夏威夷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6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夏威夷檀香山法輪功學員來到「阿拉莫阿那海灘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美國國慶日弘法講真相活動。民眾對法輪功學員傳播的真、善、忍的大法法理表示喜愛,還有多位華人現場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今年是檀香山法輪功學員連續第十九年在美國國慶日,來到「阿拉莫阿那海灘公園」舉辦活動,由於公園是從市區到國慶煙火觀景區「夢幻島」的必經之處,因此園內遊人絡繹不絕。許多人接到法輪功學員發出的真相傳單,有的民眾當場表示想要學煉法輪功,也有的民眾在聽聞真相後表達了對大法法理的認可和對中共抹黑、鎮壓法輪功的譴責。

市民了解真相,喜愛真、善、忍

一位黃姓越南裔男子主動向學員索要大法資料,當聽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時,他說,他已經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那裡的人們同樣受到共產主義的毒害,他非常明白共產邪黨在全球的殺人歷史和那些國家的民眾毫無自由的現實。

來自菲律賓的貝倫先生是夏威夷宗教團體「慈善國際協會」的神職人員,他仔細閱讀了學員擺放的展板後說,很喜歡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和大法教導的心性標準。

一位三十多歲的越南女華僑走到法輪功展位前表示想要學煉法輪功,她表示自己一直在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消息,因為她聽說一些越南人也曾被中國醫院非法摘取器官販賣。

法輪功學員在活動現場還遇到一群基督教徒,學員向他們介紹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恐怖打壓,這些教徒們表示,他們明白這場迫害的真相,基督教徒起初也曾遭遇迫害,他們請求能為法輪功學員們祈禱。之後他們圍在一起,為法輪功祈福後方才離開。

華人現場三退

除了西方民眾在現場了解大法真相外,還有十名華人現場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一對華人夫妻攜帶著裝有餐具的推車來到公園,在走到一座小橋時,學員主動上前幫他們把車推過陡坡。他們對學員的善舉很感動。學員在交談過程中得知他們曾戴過紅領巾後,善勸他們三退保平安。起初,這對夫妻對學員的勸說表示拒絕。學員告訴他們:「我不求你一分錢,也不喝你一口水,我只是希望你平安,天降瘟疫沒你的事、不受牽連。」兩人最終同意以「一帆」和「風順」的化名三退,並在離開前向學員表示感謝。

另一對華人夫妻在和學員交流過程中說,他們相信「法輪大法好」,也明白中共不好,但不相信退出中共組織就能保平安。 在他們離開公園時,另一名法輪功學員跟上去告訴他們,中國人如果在發誓加入中共組織時表態「要把生命獻給中共」,那就成為其一份子,善惡是有報的,當上天降下災難來毀滅中共邪黨時,其成員就會受到牽連。兩人在聽明白真相後欣然同意退出了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並對學員表達了謝意。

另一名單獨出行的華人遊客來到公園參加國慶活動,法輪功學員王女士熱情地迎上前說:「你需要幫忙嗎?我們節日都在這裡有活動,所以對這兒比較熟悉。」 王女士緊接著向她簡短介紹了三退保平安的意義,然後用「秀麗」為她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