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最令人信服的UFO目擊事件(五)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6日】

﹝新墨西哥警察的遭遇,目擊者:有支架的白色橢圓物體,外觀平滑沒窗戶!﹞

1964年的4月24日大約下午5:45,美國新墨西哥州索科羅(Socorro, New Mexico)31歲的警察朗尼.薩莫拉(Lonnie Zamora)正開著白色的龐蒂克警車在小鎮的南方追擊一部超速的黑色雪佛蘭汽車,一直追逐到鎮外85號公路,他突然聽到一聲『轟』巨響,他停下來去看個究竟,他看見右前西南方約一公裡的上空出現火焰,他說,呈藍橙色,似乎在下降中。

他看到在沙漠中有一個白色物體,旁邊還有兩個穿著工作服的人,物體看起來呈橢圓形白色,像是有兩個支架,他想可能是一場車禍。

當他開車過來,接近物體,準備下車離開車子,他找到無線電對講機,正要轉身時,突然聽到『轟』一聲(不完全像是爆炸聲),白色物體開始上升,下方有藍色火焰,火焰的底部看上去是橙色的。

他看到物體外觀是平滑的,完全沒有窗戶。它飛離地面的高度,從未超過20英尺左右,一直到從薩莫拉的視線中消失。

薩莫拉的目擊事件上了當地的報紙,並且引起官方調查UFO的美國空軍藍皮書計劃的關注,經過初步的訪談,調查人員對於薩莫拉的可信度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從灌木叢取來的燒焦樹枝,和壓痕位置下取來的土壤都進行各項數據分析,不過,並沒有不尋常的發現,輻射測試值也在正常範圍內。

2012年,薩莫拉的UFO目擊事件在索科羅鎮被製作成紀念壁畫,地點離實際的登陸位置約有幾百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