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修煉的歷程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8年07月25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97年得法的,也算是個老弟子了。得法前我是一身的病,膀胱炎、頭暈症、特別是頭暈症,有時乾乾活就暈過去了,不能幹重活,養家餬口的重擔落在丈夫一個人身上。後來又添了一種病「結核性胸膜炎」,這次挺不過去,去了醫院,醫生在後背心抽出大半瓶子水,丈夫嚇壞了。我住了十幾天醫院,從醫院回來,煉法輪功的鄰居來看我,她說:「你也煉法輪功吧,你要是與大法有緣的話病都會好的。」聽了鄰居的話我似乎看到了希望。就這樣抱著一顆治病的心我走進了大法。

第一天來到鄰居家,她教我煉動功,我煉著煉著一下就暈倒了,她趕緊把我扶起來,我趴在她家的洗衣機上,當時臉煞白,沒有一點血色,出了一身的涼汗,可我卻一點都沒有害怕,心裡很平靜,現在知道那是師父已經在給我淨化身體了!第二天鄰居同修領我去了學法小組,同修們一人一本書,也給了我一本,我說「我沒上過學,不識字。」同修說:「那你也拿著,大法是超常的,大家翻頁你也跟著翻。」我聽同修的話,別人讀我就聽、我就看,別人翻頁我也跟著翻。我心裡急呀,我這樣行嗎?我要能認識字該多好啊!我就這樣堅持著跟大家一起學法。後來,在同修讀法、念法的時候,我就小聲跟著念,同修念一句我就跟著念一句,時間長了,我就能跟著同修的讀法速度念,同修念一句我也念一句,有時同修還沒念呢,我也能念出下一句,這個發現,我心裡高興啊,這不是師父給我打開讀法、念法的智慧了嗎!我內心裡無比的感謝師父,逐漸的同修也發現了我這個現象,在小組學法時同修們就鼓勵我,給我機會,耐心的引導我,讓我試試。我鼓起勇氣,合十,「請師父加持弟子」:「第一講,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我在整個傳法、傳功過程中,本著對社會負責,對學員負責,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對整個社會的影響也是比較好的。……」(《轉法輪》)同修們都給我鼓掌,又都合十感謝師父,真是奇蹟,是奇蹟啊!從那以後我就能與同修一起學法了,在家我也能自學、我也能看大法書了。

學法煉功時間不長,折磨我多年的疾病都好了!每天有使不完的勁兒,我和丈夫壘大棚、搬磚、和泥,什麼重活都能幹了。記得那時學法還不到一個月,由於干粗活我和丈夫的手都裂了很深的大口子,丈夫找來膠布把裂口用膠布粘上,我也學丈夫把裂口粘上,半夜時手一陣劇痛,把我從睡夢中疼醒,我趕緊取下膠布,手馬上就不疼了!這是師父看弟子不悟,用這種辦法在點醒弟子,想想真是讓師父操心啊!

九九年七二零,惡首江澤民發起了這場對法輪功慘無人道的迫害,因為惡人舉報,邪惡來我家抄家,由於我提前知道了信息,便把大法書藏了起來,他們什麼也沒搜到,都灰溜溜的走了。但從此以後,我便失去了集體修煉的環境,就像一隻掉隊的孤雁,離開了集體,慢慢的懈怠了,一個人在家偶爾煉煉功、學學法,但也是走形式,達不到入心,有時心性守不住,有時混同於常人,但心裡放不下大法,卻又精進不起來,心裡很苦。師父說:「不按法的要求做,就不是我們法輪大法的人,你的身體還給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東西歸還給你,因為你要當常人。」(《轉法輪》)就像師父說的一樣,我又退回到常人中來了,病也犯了。

一次去親戚家,親戚問我:「現在挺好的吧?」我說:「好啥啊!膀胱炎又犯了。」她說:「我給你兩片藥,這藥可好使了,今天吃一片,明天再吃一片。」我忘記自己是個修煉人,當時就吃了一片,第二天不但沒好,而且病情加重了,開始尿血,我心想:我是學大法的,我不能吃藥啊!想到這我趕緊把另一片藥扔了,扔掉藥後奇蹟出現了!我的病好了!師父還在管著我。也許師父看我還有一顆對大法的誠心,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就在2000年,由於拆遷搬走的鄰居又回來找我,讓我重新走回大法!她又把我帶到學法小組,就這樣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又走回了大法!這一次我是真正的走進了大法,走進集體修煉的環境,我和同修一起學法一起切磋,在同修的幫助下我提高的很快。我知道了法是什麼,知道了大法弟子的責任,知道了師父要弟子做好的三件事是什麼,從此我跟同修們一起走在了助師正法的路上!

2015年訴江,我真名實姓提交了我的訴江狀,並收到回執單,由於訴江,邪惡上門騷擾,把我劫持到當地拘留所非法關押15天,在拘留所裡邪惡辦洗腦班,放污衊師父、污衊大法的錄像,我不聽也不看,不配合邪惡的任何要求,心裡就是不停的發正念或背師父的法。15天回到家中,回來後丈夫孩子因為害怕看著我不讓我出門,我說:「你們誰也管不了我,我也不會聽你們的。」我照樣跟同修出去講真相,他們一看真管不了我,也就不管了,這樣我又闖出了家庭魔難。2016年的冬天我出去講真相,在小區大門口摔倒了,當時只覺得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身體動不了,我心裡趕緊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就這一念,我的眼睛刷一下什麼都能看見了,人也站起來了,什麼事都沒有!師父就在我身邊時時刻刻在保護著弟子啊!

多年來我一直堅定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我跟同修一起上午學法,下午出去救人:我們面對面講真相、貼不乾膠、掛條幅、發資料、做九評、做展板,只要是救人的項目我們都做,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小組配合的很好,我知道這一切都離不開師尊的加持和呵護,感謝師尊!

叩謝師恩!感謝同修!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經歷,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