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主席: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在毀滅人類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1日】

1999年以來,中共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對上億法輪功信仰者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已經持續19年了。這場迫害,一方面,強制性的洗腦轉化,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對拒絕放棄信仰者酷刑虐殺,甚至大量活摘器官虐殺;另一方面,用對法輪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傳,毒害全中國民眾。同時,中共還把迫害輸出到全世界,用經濟手段迫使國際社會對迫害沉默。其真實目的,就是企圖摧毀人類的道德良知,進而使人類走向毀滅。

一、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沒有停止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構陷判刑人數並沒有減少:2015年878人;2016年1294人;2017年1097人。

今年3月份中共「兩會」期間,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就達365名,其中年齡最大的有83歲。同時,還入室搶劫和勒索現金13萬2千多元。

二、中共還在奸詐騙局掩蓋下一直進行著活摘罪行
2006年3月9日,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曝光後,中共一反常態,高調宣傳自己強摘死囚器官,企圖以侵犯人權罪掩蓋活摘器官的群體滅絕罪。2010年又炒作試行公民自願捐獻器官,很快於2015年1月1日宣布停用死囚器官,全部由公民捐獻。之後,器官移植數量,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創歷史新高」。中共一邊炒作謊言騙局,一邊進行著活摘罪行。

中共在和平年代,在全國範圍,活摘器官屠殺國民,謀取暴利!如此大量活摘器官殺人的罪行,始於2000年,持續18年至今還在進行。大家想一想,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邪惡!

三、迫害法輪功一切罪行都已記錄在案,追查名單在不斷補充更新
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來,全方位地、系統地搜集和追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建立了《追查國際追查名單》。並且,每天都在不斷調查、補充更新。

截至2018年6月12日,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涉嫌犯罪名單總計:責任單位38,843個,責任人83,836人。包括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器官的9,519醫生,891醫療單位,610系統8,147人,政法委10,353人。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95808

《名單》發布之後,從兩個方面可以看到中共體制內的強烈反應。一是追查國際網站遭到來自中國大陸的更加頻繁的攻擊;二是名單中提到的很多警察從迷濛中驚醒了,突然認識到了這場迫害的群體滅絕性犯罪的性質和後果。面對追查,巨烈的畏罪感使他們內心產生恐懼!積極加入到檢舉揭發和暗中提供情況的行列中來。

四、追查國際全球監視追蹤系統,為迫害者布下了天羅地網
2004年7月10日,由追查國際協調建立的「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分布於110多個國家主要城市的網絡系統,監視、追蹤定位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腦、虐待、酷刑和謀殺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及直接參與信息封鎖、輿論煽動、非法判刑的責任人,幫助受害人在罪犯出國期間及時對其採取法律行動。

與此同時,全球監視追蹤系統還負責追蹤搜集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罪犯,及其在海外的資產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況,以備用於將來經濟賠賞和對其家人協同犯罪的全面清算,全方位追查,讓邪惡無路可逃!

五、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共產邪靈正在解體,全面清算即將到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超過了人類有史以來一切罪行。無論誰參與了,都要面對審判,承擔道義和法律的懲罰。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當然,個別執迷不悟的人你可以不交待,但你也無法阻擋他人包括你的同夥舉報揭發,只是你將失去贖罪的機會。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是天理!

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一切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充分認清共產邪靈的終極目的,全面追查和懲治中共的反人類罪惡!刻不容緩!這不僅僅是因為此等罪行必須懲處,更因為是拯救人類最後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間正與邪的較量,構成了對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國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願人們在這歷史關頭,選擇正義良知,共同清除邪惡!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犯罪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人類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 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