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閃現回天路

陝西大法弟子 揮劍


【正見網2018年07月28日】

真正背法兩個月以來,深感修煉的玄妙和來在人世間當人的真諦,更加明白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返本歸真之路,我們大法弟子更要清楚地知道:我們並非是個人修煉的事情,而更大的責任是助師正法,師父在法輪大法《北美巡迴講法》中講:「但是沒有我就沒有宇宙的存在。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在宇宙大穹解體時從新正法中救度眾生。」我們正法時期的弟子,不論是什麼緣,只要是真修弟子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從「7、20」走到今天,就不是簡簡單單增加了私心變壞了,從天上掉到三界這糞坑裡的生命,而是跟師父層層下走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佛、道、神,我們真正的家在天上,正法結束我們要跟師父回家的。怎麼才能和師父回家?下面和全世界的真修同修分享我近期的點滴打坐中的感悟,和同修共勉!

煉神通加持煉兩小時我已經堅持一個多月了,可是今天晨煉到最後30分鐘感覺腿很不舒服、如果將腿動一動,身體隨意一下,是會很舒服的,此時我腦中想,哪有舒舒服服長功的事,吃苦才能把業力消掉,人才會有福份,生命境界也能得到昇華,就這樣不斷的昇華到高層次上之後,返本歸真,方能回到我們來時的真正家園——天國世界。此時此刻忍受著酸困的左腿,就保持腰直頸正,心生慈悲、面帶祥和之意,這時清楚的看見了三個字:回天路。心靈深處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對弟子修煉成功的警醒和鼓勵!真切的感到師尊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講的「共產邪黨說我躲在美國,我天天都在中國!」的真實。最後30分鐘不但堅持結束,到了早晨全球發正念半小時,發正念後精神狀態特別好,就開始背法,腿就一直雙盤著。每個整點發正念,只要我有時間我就要堅持到底。

什麼是實修?就是要做好三件事,三件事都做好就能使修煉者的心性和境界展現出來,最現實的就是對救度眾生的責任與態度;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知道:修在先煉在後,打坐真能入定必須要尊師敬法,生命的榮耀與助師正法同在,三件事都要做到位,師父為了我們修煉圓滿,兌現使命多救眾生,在延長著正法時間。在這正法的緊要關頭我在面對面講真相時,頭腦中裝著師父賜給發正念的法寶,時刻解體負面雜念。現在我要有堅不可摧的正念不允許邪惡存在,用師尊賜予的無比強大的佛法神通、法器,將所有邪惡銷毀並化成原始之氣,弟子只要按照師父教導指引時時處處做到位,修煉必成正果,清白、公道、自由自會永恆。

偉大的師尊傳法二十六年,二十六年來師尊講的天機盡在展現,告誡大法弟子的話都在兌現,師尊為眾生為弟子的苦度沒有一件我們能報答的了!也沒有一件,師父要我們報答!弟子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我悟到為什麼師父賜給我們神通,就是為了兌現洪願慈悲救眾生。師父在《致歐洲法會的賀詞》中講 :「修煉不是給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給大法救。修煉是生命走向圓滿的保障,救人是修煉者的慈悲體現,是眾生在危難時的責任。放下太多、太強的執著,走好自己的路,這過程就是你們的道。」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
謝謝全世界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敬請同修糾正該文不在法上的觀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