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微信後的變化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6日】

看到明慧編輯部發表的《所有大法弟子須知》中講:「裝有微信、騰訊、簡體中文雲端等這些軟體的手機,手機上的通訊錄等信息就都送給中共了。請立即刪除微信等這些軟體,並恢復到工廠設置,終止以往的禍患。」 我立即刪除了手機的微信等軟體,之後我明顯感到身心輕鬆自在,雙盤打坐一小時感到很舒服,突破了很久以來因腿疼打坐堅持不了一小時的狀態。對此我很欣慰,同時我悟到由於對微信的危害認識不足,走了彎路。寫出來願同修們做好,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前年兒子給我買了智慧型手機,並安裝了微信。此後家族及親友的信息不斷,因都是常人,講的都是些生活中的吃喝玩樂、保健等瑣事,以及社會上的不良風氣亂象、色情等五花八門害人的東西。我雖不感興趣,甚至特反感,但為了聯繫方便並省話費,會適當利用一下,捎帶看點信息,就避免不了被沾染,而且耽誤時間。致使出現學法、煉功犯困、胡思亂想心不靜等干擾因素。我就想刪除,卻不會操作。就問兒子(在國外)和妹妹,可都不告訴我,因都不同意我刪除。正好那幾天明慧網發表了幾篇因看微信,被干擾出現病業假相與被邪惡迫害的交流文章。對此堅定了我刪除微信的決心,我便求師父加持,我一個手指點在微信標誌上,另一個手指不自覺的在它上方點出了刪除的標誌,我趕緊一點又出現一個問話框,是否同意徹底卸載微信(大慨意思),我快速點同意,就成功刪除了微信。我如釋重負,頭腦立刻清醒很激動的連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然而,在今年年初因有事與國外兒子聯繫不便時,家人埋怨我為什麼刪除微信?我說出干擾的理由,他們說你可以不加入群裡,只單獨跟兒子聯繫。在他們勸說下,我只好同意又安了微信,但很少使用,覺的干擾不大。因不懂也沒認識到它對安全隱患危害的嚴重性,很痛悔自己走了彎路。

看到明慧通知,我立刻醒悟,刪除了微信,並清除它的危害。這幾天我靜心學了十多遍師父新經文《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師父法會中又明確提到對網絡和手機執著的危害。我堅定的信師信法,說到做到,使心性得到很大提高。感到慈悲的師父在往上推弟子,給弟子進一步清理了身體,令我身心愉悅輕鬆。學法入心悟道了更深層的法理,雙盤打坐一小時感到輕鬆舒服。使我更加體悟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了,你的功就長上來了。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個絕對的真理。」。

希望同修們要堅定正念,立即刪除微信等這些軟體,儘快做好,減少損失,避免繼續給中共迫害提供方便。不要留下隱患和遺憾,這也是大法弟子對信師信法的一次嚴肅考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