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門遭空襲 幾十人死亡 多數是兒童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09日】

國際紅十字會(ICRC)周四(8月9日)表示,葉門的薩達遭到空襲,導致數十人死亡,包括兒童。

支持胡塞人的反叛電視網絡Al Masirah表示,死亡事件是由沙烏地阿拉伯聯盟的空襲造成的。但是沙特軍事聯盟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ICRC說,空襲擊中了薩達北部Dahyan市場一輛載著孩子的汽車。目前尚不清楚該地區共遭遇了多少次空襲和傷亡的具體人數。ICRC葉門代表團團長在一篇推特帖子中說:「幾十人死亡,更多人受傷,大多數受害者不到10歲。」

薩達衛生部門負責人Abdul-Ghani Nayeb告訴路透社,死亡人數上升至43人,還有61人受傷。

沙烏地阿拉伯和遜尼派穆斯林盟友為了對抗伊朗支持的什葉派胡塞人,已經進行了三年多的戰鬥。胡塞人控制了包括首都薩那在內的葉門北部地區,還在2014年迫使一個沙特支持的政府流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