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英語法會在紐約曼哈頓舉行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28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第二屆英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美國東部地區在西方社會長大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法輪功學員們聚集一堂,十幾位學員登台分享了他們在修煉中經歷考驗、心性昇華的體會。

托馬斯是位來自加州的美籍華裔。他小時候就跟著家人得法,但自己並不是很明白怎麼遵照法輪大法來修煉。長大成人後,他漸漸明白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他分享了自己如何克服各種執著,來到紐約參與證實法的項目。

斯考特來自紐約,他講述自己花了近十年的時間才能用中文流利的讀《轉法輪》。在這個過程中,他去掉了自己求名和想在同修面前顯示的執著心。他感到,讀中文版的《轉法輪》讓他更好的理解法,明白了很多以前讀英文翻譯時沒有悟到的法理。

尼克來自華盛頓,他分享了如何發現自己感覺自我很特殊的根本執著。在美國長大,被個人主義薰陶著,他一直希望自己被認為是很獨特的。被研究生院拒絕的時候,他很不高興,這使他注意到了自己的執著。尼克意識到,每個大法弟子都只是整體的一個小粒子,在浩瀚宇宙中都是平凡的生命。

多位學員都談到在媒體工作中遇到的心性關。莫莉納講了她如可克服那種覺得自己被排斥在外,也不被認可和感激的感覺,並去掉對同修的怨恨。盧克索分享了他之前的負面思想如何在同修中造成了隔閡,當他意識到並改變了想法後,大家的關係變得和睦了。

伊琳娜來自阿根廷,她講述了自己懷孕和生育過程中的經歷。她的女兒比預產期晚了四個星期出生。過程中,她對師父和大法的信念受到了考驗,當她全心全意的相信大法時,女兒順利降生了。現在她們全家都堅定的走在修煉路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