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員在名古屋舞蹈節期間講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01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周末這兩天,日本法輪功學員在中部地區愛知縣名古屋市(Nagoya-City, Aichi-Provice)中區最繁華地段——榮(Sakae)舉辦介紹法輪功、講真相與聲援全球的訴江簽名活動,得到了很多過往民眾的支持。

這兩天,正好是日本最大規模的名古屋舞蹈節DOMATSURI舉辦日,活動期間過往行人與舞蹈表演的團體隊伍絡繹不絕。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的舞蹈節DOMATSURI從八月二十三日開幕,活動連續四天一直到二十六日晚結束,共有二百二十一萬人參加和觀看了舞蹈表演。

法輪功學員們在醒目的位置打出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弘傳世界」、「停止迫害法輪功」、「SOS全世界署名活動 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 聲援舉報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等中英日文內容的橫幅,過往的人們從很遠就能看見。

二十五日,一位看上去二十出頭的年輕人雖然右手受了傷不能寫字,但他用自己的左手很慢、很認真、很費力地在聲援舉報江澤民的簽名紙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位看上去六十多歲的日本老先生,在簽完自己的名字後,對法輪功學員說:「如果共產黨不倒,就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還有一位舞蹈表演團體的男青年獨自一人前來在徵簽表上籤了名後,用日語說,他只會說一個中文詞,就是「加油!」於是,他就用自己只會說的這個中文詞對法輪功學員們說:「加油!」隨後,法輪功學員們多次遇到他,每次遇到時,他都用中文說:「加油!」

「我還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在兩天的活動中,也有一些中國人來了解真相,三退,也有在徵簽表上簽名。

二十五日第一天下午,兩名在名古屋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一位是東北人,一位是江西人,他們在法輪功學員們打出的橫幅前停下,跟法輪功學員們聊了一個多小時。他們說以前在日本網絡上看過有關法輪功的真相內容,也看過李洪志師父的講法。他們兩個人都當場聲明退出以前在中國大陸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其中的一個留學生說,他信佛,很相信緣份,認為真、善、忍肯定是好的。他並說自己也想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告訴了他自己的聯繫方式,希望以後保持聯繫。

次日,來了兩位中國留學生,一男一女,看上去大概二十四、五歲的樣子。他們經過「SOS全世界署名活動 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 聲援舉報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等橫幅前時,法輪功學員們跟他們講述了法輪功真相。學員們並告訴現在全球都在簽名聲援起訴和舉報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他們聽完真相後,在簽名紙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那位男青年在簽完名後對身旁的法輪功學員說:「我還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