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北碚區五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11日】

重慶北碚區賴恆惠、曾德玲等五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於重慶市中區看守所近一年,今年8月底,他們已被非法判刑。

明慧網報導,賴恆惠被冤判3年半,曾德玲3年半,邱永倫2年,黃英2年,鍾傳惠的情況不詳。

2017年9月20日,重慶北碚區法輪功學員鍾傳惠(女)、曾德玲(女)到市區講法輪功真相時,被警察綁架,並被帶回北碚抄家。

午後,一群警察、便衣、社區十幾人來敲法輪功學員賴恆會家的門。賴恆會的丈夫剛開門,這群人一擁而入,馬上叫家裡所有的人坐在沙發上,不許走動。

警察進門就說:「我們已經跟蹤你們好幾個月了,你們什麼時候上車,在哪裡轉車等等都一清二楚。」他們中有的照相,有的進行搶劫。

賴恆會的丈夫(不修煉法輪功)問他們是什麼人、是哪裡來的。他們說:「等你走到那裡就知道了。」他們把賴恆會家所有有關法輪功的東西一搶而空,將她及其丈夫一同劫持走。當晚,賴的丈夫被放回家。

接著,警察又綁架了當地法輪功學員邱永倫(男、70歲左右)、黃英(女)等人。

鍾傳惠、曾德玲、賴恆惠被非法關押在重慶第一看守所(渝中區)。賴恆惠體重原來100多斤,被迫害得只剩70多斤。看守所也不准他們的家屬接見。

邱永倫被非法關押在重慶市渝中區看守所。黃英因出現心跳過速,取保候審,在看守所她的身體受到嚴重迫害,身體狀況很不好。

2018年2月5日,渝中區法院對這五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只問他們被抄到的東西是不是事實,然後強迫他們在表上簽字,也沒有宣判結果。

今年8月,黃英在貴州避暑,接到法院通知回來。法院對她非法判刑2年後,她就被關進了監獄。後來她女兒得到通知,讓她去給母親送衣服,由此家屬才知道他們五人已被非法判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