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山腳下 中國人「三退」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13日】

世界聞名的日本富士山,山姿優美,山下五湖。山水美景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中國人來日本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聽聞法輪功真相,紛紛聲明退出中共。

北京博士生退團

日本山梨縣吉田市法輪功學員王女士,每天向在富士山風景點向中國遊客講真相、勸「三退」。二零一八年八月的一天,在日本八木琦公園,一個小伙子坐在草坪上休息。王女士走了過去打招呼,小伙子告訴王女士,自己是來自北京的博士在讀生。聊起三退,那個小伙子說:「我沒入黨,團是入了,那早退了,我都二十九歲了。」王女士說:「那不是人說的退,咱給神佛退。神佛保平安,(咱們)得福報。這是對你好。你自己選個美好的未來。這個團就別要了,這個團不好,共產黨要解體的時候啊,咱們就要替它陪葬。咱給神佛退,把咱印記給抹掉了,因為你入團的時候,發的那個毒誓,都有印記。神佛給咱抹掉了,天災人禍的時候,咱就躲過了。」聽到這裡,這個小伙子「嗯」了一聲。

王女士接著又問他是否聽說過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他說聽說過。王女士說:「天安門自焚,那是假的。我們在國外都知道,(中共)找了五個人,像拍電影似的。死的那個是被打死的。好好的人,要是點著了,能不在地上打滾嗎?那人就那麼燒,咱們可別相信啊,別仇視法輪功。」接著王女士又講述了法輪功在世界弘傳,以及貴州省平塘縣懸崖壁石斷開後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這時這個博士在讀生告訴王女士,他同意退團退隊。

離開前,小伙子雙手合十,向王女士連聲說:「謝謝,謝謝!」

兩位北京醫生退黨退團

二零一八年九月初,在日本大石公園,法輪功學員王女士遇見兩位來自在北京上班的醫生。女士來自黑龍江,男士來自湖北。交談中,兩位醫生說北京還有霧霾。王女士就從天災中的霧霾,到瘟疫,到水污染,毒食品和假疫苗等等事件,說明中國人在中共統治下道德下滑後的惡果。那兩位醫生也同意在日本看到的道德規範就很高。

王女士說:「這瘟疫都是對壞人來的,咱好人,都能留下。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咱們也是緣份。 你們現在聽到真相,是有福之人啊。這退啊,咱給神佛退,不是給人退。入(團)的時候啊,發的這個毒誓啊,把這一生獻給它。它解體的時候,都要咱們陪葬去。天災人禍來的時候,就淘汰。把印記抹掉了,咱就得救了。天災人禍來了,咱們也就攤不上。」

聽到這裡,女醫生現場以「小玉」化名退黨,男醫生以「梁聰」化名退團。王女士接著給兩人講天安門自焚等真相。

離開前,女醫生合十向王女士表示感謝。

日本留學生退團退隊

二零一八年九月三日,在日本大石公園,王女士還碰到兩個年輕小伙子,也上前跟他們講真相。對方告訴王女士,他們是在日本千葉留學,分別來自石家莊和湖南,在日本留學已經兩年了。

王女士從囑咐他們好好讀書談起,聊到了在石家莊、河北、河南、還有山東蔬菜農藥嚴重超標,水質也污染了。兩位學生都表示知道這些事情。王女士問他們是否入黨?石家莊的學生說自己入團了;湖南的學生說沒有入團。王女士接著說:「『三退』很重要啊,三退保平安,三退就把黨、團、隊,都退出。我們退出它,神佛保咱平安。紅領巾也不行,你也發毒誓了。戴紅領巾也得退出。」

兩人都同意以化名「三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