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篡改歷史教科書 中共還篡改了什麼?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14日】

中共新版教科書《中國歷史》八年級下冊,日前被發現篡改:文革不再被稱為「動亂和災難」,而被淡化成「在探索中走了彎路」;舊版所描述的「毛澤東錯誤地認為」中的「錯誤」二字,也被刪除。

人們不禁要問,除了這些歷史真相被篡改,中共還篡改了什麼?

篡改三年大饑荒真相

中共長期宣稱1959年、1960年、1961年是「三年自然災害」。 在中共的反覆宣傳下,「三年自然災害」在中國人的記憶中漸漸成為一個俗成約定的歷史名詞 。但史實證明,「三年自然災害」不是天災,而是人禍。

2012年,曾在國務院辦公廳任職的著名經濟學家、憲政研究學者曹思源向媒體披露,據水文氣象部門報告,1959、1960、1961這三年的降雨量、成災面積跟歷史上比較,是風調雨順。

楊繼繩,原中國新聞學院教授、原新華社高級記者、《炎黃春秋》雜誌副社長,著有《墓碑——中國六十年代大饑荒紀實》。此書披露:中國大饑荒的真相長期不為人知,大多以三分天災七分人禍搪塞民眾,其實完全是十分人禍,沒有天災。

楊繼繩這部作品2008年12月香港出版,一經出版即躍居香港2008年最值得記憶的人文書籍排行榜榜首。

楊繼繩在此書中進一步指出,歷史資料表明,糧食產量和天災之間並不存在正比相關關係,在大饑荒期間,中共以巨額資金和物資援助其它國家。在中國大量民眾餓死的同時,中共大量出口糧食,1959年比1957年出口量增加一倍以上,創造糧食出口歷史最高紀錄,這個數量夠2,450萬人吃一年。

並且,1960年在大批農民餓死之際,中共不僅沒有考慮開倉放糧,反而刻意繼續增加國家糧食庫存,這一年餓死人最多,而中共國庫尚有幾百億斤糧食庫存。

三年大饑荒餓殍遍地,到底多少人死亡?

著名經濟學家、憲政研究學者曹思源表示,檔案中記載的驚人歷史真相是:三年大饑荒有近3,600萬(最低限度的可靠數字)中國人被餓死。曹思源說,這個數字比中國五千年餓死的人數還要多出765萬!

篡改抗日戰爭真相

著名中國歷史學家辛灝年指出,所謂紅軍長征,共產黨失敗逃亡是真,北上抗日是假。

辛灝年在《誰是新中國》中指出,在中共的歷史教科書裡,都寫著中共紅軍於1934年10月21日開始了「勝利長征」;而在同一教材中卻寫著,中共在第五次反圍剿失敗以後,中共江西中央紅軍於1934年10月21日突圍。然而,「失敗突圍」與「勝利長征」是不可以「同日而語」的。因此,在同一年、同一月、甚至是在同一天內,中共中央紅軍離開江西究竟是「失敗突圍」還是「勝利長征」呢?

而當時,日軍在中國的東北方,可是整個紅軍「長征」的路線是先向南再向西再向西北。

辛灝年表示,日軍在東北,而中共紅軍卻往西北逃竄,你怎麼去打日本呢?

不僅僅篡改歷史真相,中共竊政近70年來,還持續向民眾灌輸各種謊言,肆意捏造、杜撰,並篡改各種事實,掀起各類運動,以維持其「偉、光、正」形像和所謂執政「合法化」,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以法輪功修煉人數超過共產黨員等為理由,一意孤行,下令鎮壓法輪功。

為了配合暴力鎮壓,在江澤民的授意下,1999年7月期間,中央電視台每天動用7個小時滾動播出各種事先製作的誹謗節目。

篡改法輪功創始人真相

對法輪功的謊言宣傳,從大量歪曲篡改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話開始。

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把李洪志先生在一次公開場合表示「所謂地球爆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中的「不」字剪掉,並以此誣衊法輪功宣傳「世界末日」。

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真相也被歪曲。1999年7月28日,新華社記者徐家軍以「潘玉芳老人指證李洪志偽造出生日期」為題,製造謊言,誹謗李洪志先生。

文中稱:「現年80歲高齡的潘玉芳老人對往事記憶猶新。據老人回憶,1952年夏天,是年33歲的潘玉芳被請至住在吉林省懷德縣公主嶺鎮為盧淑珍接生。盧淑珍分娩時難產,疼得難以忍受,潘玉芳不得已為其注射催產素。當嬰兒生下來時,已經全身發紫。這個嬰兒便是李洪志。」

然而,根據《哥倫比亞百科全書》(哥倫比亞大學出版,第五版,版權1993),科學家於1953年才發現了催產素的分子結構,同年,科學家們才在實驗室合成了催產素,而催產素應用於臨床,則是1953年以後的事。

中共媒體喉舌還對法輪功學員大肆抹黑,比如拋出所謂「1400例」。

杜撰「1400例」

「1400例」,是指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為誣陷法輪功而杜撰的1400個彌天大謊的案例。

新唐人電視台披露,所謂 「1400例」來自一份中央高層的絕密文件,叫「案件線索情況工作表」。這些案件關鍵的「查證情況」一欄都是空白,也就是:死不查證,死無查證。

中共把全國各地的居民委會或公安內線等基層觸角所搜集的自殺或殺人,神經病殺人或自殺,正常死亡或非正常死亡,或正在住院接近死亡的案件線索,通過司法系統的偽造,警力的高壓,媒體的炒作,與法輪功搭鉤接嫁,最終編造出因修煉法輪功致死的假象:或「自殺」或「殺人」或「精神病」。

比如:

● 遼寧杜維平之死真相:電視台記者承諾付報酬

杜維平,女,遼寧省鐵嶺市大甸子鎮人,身患怪病,1999年8月在家中死亡,時年22歲左右。

據了解,杜維平生前到處求醫,找巫醫、去基督教會禱告均未見起色。萬般無奈,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學了一兩個月法輪功,煉功動作還沒學會就不學了。

死亡前幾天,她還請巫醫到家中治療;當時巫醫告訴她及家人在三天之內不允許見任何人,她都照辦,過了不幾天就死了。

當時正值江氏集團開始誣衊法輪功,當地不法官員到處找誣陷材料找不到。結果,鐵嶺電視台記者崔大新,與報社記者多次到杜維平家,要她父母作假證陷害法輪功,並承諾給一筆錢作報酬。

杜維平父母在金錢的誘惑下違心作了假證。

這件事在當地引起很大反響,有的老百姓說:「通過杜維平這件事,我知道了電視台所報導的這些都是假的,我們不會相信的。」

● 山東蒙陰縣宣傳部捏造「煉功致死」 死者家屬不同意遭毒打

山東蒙陰桃墟鎮居民石增山的女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醫治無效死亡;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她死於先天性心臟病。

然而,蒙陰縣宣傳部為了搜羅誣陷法輪功的材料向上級邀功,組織專人編寫了一份材料,說石的女兒煉法輪功,不讓吃藥、不讓打針,最後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電視台,念這份稿子錄像。

一開始,石增山不同意,不想出賣良心說假話。但是,鎮政府組織了一批打手用了三個晚上對石增山進行非人的折磨、毒打,致使石增山被迫妥協,配合電視台說了假話。

大陸律師、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贊寧,曾在大陸法庭上公開指出:江澤民向外媒提到了所謂的法輪功1400多人因煉功死亡或致殘之事,這是江澤民杜撰的,沒有事實依據。

張贊寧說,「1400多人的數字是一個不確定的數字。那麼掌握國家信息的政府部門,它應當具體落實到個位數,因為江澤民是講據不完全統計致使1400多人死亡,但是既然是不完全統計,他應當要有一個完全統計。」

他還說:「再一個,既然是法輪功有這麼大的危害,那麼它不應當是不變的數字,17年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數字應當會不斷增加,但是經過17年還是這個數字,並沒有增加數字,那說明江澤民這個數字是杜撰的,沒有事實依據的。」

「鎮壓法輪功完全是江澤民拍腦袋做出來的一個決定。這個決定前,法輪功已存在了8年,這期間沒有一個公民、沒有一個單位來指控,來舉報法輪功對社會、對自己有什麼危害,可見法輪功並沒有危害性。」 張贊寧說。
法輪功洪傳世界

與中共打壓形成鮮明對比的時候,法輪功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以40種文字發行,各族裔億萬人走上修煉之路。

2000年至2003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其它部分褒獎包括:2001年《亞洲週刊》年度調查,李洪志先生獲選「亞洲最有影響力人物」;2007年10月,「全球在世百大天才榜」公布,李洪志先生排名華人榜首;2007年,倫敦皇家國際問題研究所評選為「影響現代中國的50人」;2009年9月,獲得美國亞太人權基金會「精神領袖獎」;2013年,被《外交政策》雜誌評為全球最強大的500人之一。

此外,各界對法輪功的褒獎不斷。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1年各界頒予法輪功的各類褒獎合計1,632項,通過支援的決議案313件,支援信函累計2,552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