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學員傳遞法輪功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09日】

美國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的哥倫比亞大學是全美排名前五名的高等學府。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至五日,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大法社團在學校圖書館前,舉行為期五天的真相海報展。海報展板內容展現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盛況,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惡。

觀看展覽的學生了解到迫害的殘酷,都感到震驚。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表示,相信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平冤昭雪「遲早會發生」。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知名脫北者朴延美談到:「令人很難過、無法想像,我不知道中共為什麼要迫害中國人。這些海報真的讓我了解很多,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部份,我還以為是傳聞,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我路過這裡,讀到活摘人體器官的資料,實在是難以置信地殘酷。對於任何年紀、任何有人性的人來說,都是無法接受的。」退休教師埃莉諾·裡維拉(Eleanor Rivera)說,「沒有自由去信仰自己的神,奪去自由並進行殺戮,就因為你的信仰而迫害,這完全不公道。」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艾琳·盧娜(Erin Luna)說:「太可怕了,讓人很傷感。人們真的應該做些什麼來改變這個狀況。讓人們了解真相是第一步,這些展板是很好的方式,我之前並不知道。另外,讀到活摘的事情很吃驚,還有很多數據無法估算,因為他們(中共)是偷偷乾的,這表明情況真的很糟糕。」

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來自中國大陸的張先生表示,「我覺得(展覽)很好,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真相是怎樣的,各個角度去看吧,畢竟不能只聽信中國(政府)的一面之詞,也要看一看別的國家的看法。據我所知法輪功現在還沒有』平反昭雪』,但我覺得這件事情遲早會發生。」

現場講述真相的學生,也希望通過親身經歷,讓人們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真相展板旁邊,設有祥和平靜的功法演示,路過的人,對法輪大法所遵循的真、善、忍法理深表贊同。退休教師埃莉諾·裡維拉(Eleanor Rivera)說:「真、善、忍很美好,太美好了,遵循他,這才是神創造的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