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沙漠地區發現清晰的巨大三角形結構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24日】

一名來自美國內華達州巴特爾山(Battle Mountain, Nevada)的網友利用Google Earth在尋找地球上的人造物體,意外在內華達州的沙漠中發現一個不尋常的三角形結構,而當他在網上讀到一篇關於內華達州發生的一起墜毀事件時,令他大大感到驚訝,他相信兩者必有相關聯。

據他的估算,這個等邊三角形的結構每一邊約有1069米。10月16日,他檢具照片和資料將這一項發現向MUFON提報,資料庫編號95617。

經過一個月的研究之後,他說:「一切都指向伊利(Ely, Nevada)的墜毀事件。」

傳聞1952年8月14日一艘UFO在伊利附近墜毀,收回了16具屍體,關於這起事件你可以在網上找到。

當時的媒體都做了報導,在三個不同的圖書館中查詢1952年8月的伊利時報(Ely Times)縮微膠捲都具有相同的結果,但是從8月15日開始報導任何此事件的內容就都消失了。

由這個被推測為墜毀地點到伊利之間的距離僅僅有250公裡,距離神秘的51區也僅有370餘公裡。UFO熱點網站報導,看著這個巨大的三角形結構,它看起來就像是實際墜毀的UFO留下來的痕跡。

不過,也有人有不一樣的解讀,國際商務時報報導,根據一個YouTube頻道Paranormal Crucible的推測,內華達沙漠中發現的三角形結構可能是一個墜毀的外星母艦,從深空到達地球,它的一角可能因撞毀而已經損壞。

也有人相信,墜落的飛行物體可能是一艘秘密的飛行器,可能是俗稱TR-3B的反重力三角飛行器,TR-3B是美國空軍在附近的51區開發的先進武器,在飛行測試時墜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