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體刊文介紹法輪大法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27日】

法輪大法深受印度民眾的喜愛。在印度中部的那格浦爾市,學生們修煉法輪大法後,考試成績提高了,做事也知道重德了。

印度媒體bhaskarhindi.com於五月十五日在網上刊登文章說,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性命修煉的功法,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在中國首次傳出。修煉者遵循宇宙特性不斷地改善自己。法輪大法有五套簡單的功法。煉功時間不需要固定。

文章說,前四套功法是站著煉的,第五套功法是一小時的打坐。 如果時間不夠,開始時可以煉二十分鐘,然後再增加時間。

在印度中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那格浦爾市(Nagpur),成千上萬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並正在恢復健康。

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在當地藝術展廳舉行。法輪大法的書籍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學校和大學裡,也有教授法輪大法的課程。

修煉法輪大法,學生的考試成績提高了,做事也知道重德了。那格浦爾有二十個煉功點。人們可以在一至二個小時內學會五套功法,一個星期內動作就可以熟練了。

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要閱讀法輪大法的書籍,可以參加學法小組。那格浦爾有許多學法小組。修煉是人一生的事。人們可以上網免費閱讀法輪大法的書籍,也可以免費下載。所有法輪大法的教功班都是免費的。

法輪大法的功法動作緩慢,易學。修煉法輪大法不僅可以強身健體,而且心靈會得到提升。修煉法輪大法要求人要重德。在日常生活中要求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按照真、善、忍修煉,修煉者可以達到很高的層次,可以了悟人生的真正意義,返本歸真。同時還可以幫助人紓解壓力,提高身體素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