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風暴提前來了!強風暴雨加降雪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30日】

本周末,一場提前到來的Nor'easter冬季風暴襲擊了美國東北部,給當地帶來了強風、降雨、部分地區甚至還出現了降雪。

據《波士頓(專題)環球報》報導,周六的這場Nor'easter(東北)風暴,是本季度美東北部地區首個冬季風暴,雖然大部分時候Nor'easter帶來的是暴風雪,但在冬季初期它也會帶來一些強風暴。

周末的這場風暴事實上是颶風「威拉「」(Willa)的餘威,5級颶風「威拉」本周重創墨西哥中西部後改弱為熱帶風暴,繼續北上後,形成了東北風暴(nor』easter)。

降雨從星期六凌晨開始,星期六,紐約市大部分地區有1至2寸的降雨,有些地區雨勢稍大。預計降雨將一直持續到這周末結束。AccuWeather高級氣象學家凱恩斯說:「區內所有人將無一倖免,這將會是一場冷雨。」

星期六早晨,新澤西(專題)的風力達到了65英裡/小時。在紐約上州和麻州的部分地區,本季度的第一片雪花已經降下。麻州東北部的 Rowe的降雪大約有0.3英寸。

紐約市則發布了強風警報,市區的風力最高可達50英裡/小時。而在長島的部分地區,海岸潮可達3.5英尺。

不過這一東北風暴來得快也去得快。星期天下午,這股風暴將會移至加拿大(專題),東北部地區大致多雲及天晴,氣溫大約50度左右。

「奧斯卡」或成為第8個颶風

星期六早晨,大西洋中部的一個弱熱帶風暴「奧斯卡」(Oscar)的威力逐漸增強,並有可能在下周發展為本季度第8個颶風。

根據「國家颶風中心」的預測,截止星期六早晨10點,「奧斯卡」正位於百慕達群島東部-東南部1040英裡處,並正以13英裡的速度往西移動,目前風速已增強至60英裡/小時。如果「奧斯卡」繼續增強,將在下周早些時候正式升級為颶風。

不過根據目前的路徑預測,「奧斯卡」將停留在大西洋上,並不會登陸美國本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