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醫學教授:極端可怕罪行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03日】

「這是極端可怕的罪行,這是不應有的。這超越了人的語言可以描述的範圍。」 邁阿密大學醫學院教授Thomas H. Champney看完反映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後說。

2018年11月1日晚7點,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紀錄片《難以置信》在佛羅裡達州邁阿密大學放映,中共的暴行令在場觀眾震驚。看完影片後,邁阿密大學醫學院的教授們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Champney教授積極關注在美國有關器官捐贈和使用中的道德問題。他和同是邁阿密大學醫學院教授的Robert Warren,以及友人一起觀看了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Warren教授是2014年邁阿密大學米勒醫學院教育卓越獎的獲得者。

Champney教授氣憤地說:「不應該殺死任何人而獲取他們的器官,無論這個人是囚犯還是什麼人,都應該得到作為人的尊嚴。把一個人殺死而把他的器官移植到另一個人身上,這在道德上是不正確的。」

Champney教授說,「我覺得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迫害),超越了道德底線,超越了任何底線,但實際上還不止於此。我認為醫學院的學生對此有所了解是重要的。」

兩位教授臨走前,各自主動拿了擺在桌子上的《難以置信》DVD光碟,他們說回去後給他們的學生放映,讓學生們了解發生在中國的可怕罪行。

《難以置信》由美國PBS公共電視台製作,導演為兩度獲艾美獎的肯‧史東(Ken Stone)。影片採訪了曾在新疆參與秘密摘取人體器官的醫生、醫學專家,以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調查的視角揭露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進行移植牟取暴利的罪行。

自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在國際上曝光後,國際醫療道德提倡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利用多種方式,持續曝光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據信,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人、藏人、及基督徒都是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對像。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