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為你們做什麼?」

丹陽


【正見網2003年12月06日】

「我能為你們做什麼?」幾年來經常從明慧網看到這樣的報導,明白了真象之後的常人頻繁地這樣詢問我們的學員。我覺得可以這樣回答:您知道了真象已經讓我們很高興。希望您能夠儘量把對我們迫害的真象告訴你的親人朋友同事,這就是您對我們最好的支持。

師父評註《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的評語的一句話:「同時也是在對當地講清真象中引起民眾對邪惡迫害最直接的揭露與認識」。我悟到裡面的一個意思,就是我們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的做法,同時在講清真象中也能夠引起當地民眾直接去揭露邪惡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引起當地民眾去直接認識這邪惡的迫害。促使受毒害的民眾積極地醒悟過來並一定程度參與對邪惡的揭露,這或許是更好地救度眾生。

通過揭露邪惡從而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那麼救度眾生才是我們的最大目的,只要能夠最大限度地挽救更多的生命,我們就去做。大法弟子人數有限,那麼,讓起了正念的常人去帶動更多的常人明白真象,同樣是對眾生的救度,不但使已經明白真象的常人為自己的未來奠定更加美好的基礎,還讓儘可能多的常人有更多的機會儘快明白真象,得到救度。這也同樣是大法弟子的救度,是能夠更大地慈悲生命的表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