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營救李茜有感

高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07日】

近日來我天天打電話到上海國安局要求他們釋放目前正在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李茜,在與他們交談的過程中讓我終於看清楚中共上海公安局簡直就是黑道流氓,他們肆意地想逮捕誰就逮補誰,完全沒有法制。

稍前幾天,上海國安局一位負責接電話的人一聽到我要找李茜就馬上回絕我說:「你打錯了,沒這個人。」 喀!電話就被掛斷了! 隔天我再打過去,這位就比較善良,她詢問我與李茜有什麼關係、叫什麼名字?我回答:「我是李茜的親戚,叫什麼名字並不重要,請你們即刻釋放李茜,她只不過是一個年輕單純的女孩子,根本沒犯法,你可知道,你們國安局這樣毫無理由關押她這件事在國際上把笑話都鬧大了!她現在在哪裡?我想要跟她說話!」聽我這樣一講對方解釋說:「中國有中國的法律,美國有美國的法律,這件事情我無可奉告,我無法同意你的要求,只能說一切都是保密的……」我說:「人權凌駕在法律之上,你們隨意抓人根本就是無法無天,請你告訴我,我要如何讓李茜回家?」對方吱唔:「你可以尋求正當的管道、尋求公開的管道啊!」今早我再撥過去,我指出:「你們堂堂國安局,李茜這麼一位好女孩就這樣不明不白被你們抓走了,外界都在看你們的醜聞,請你我轉接給你們領導,我要與他們談談。」接電話的男士顯得有禮貌些,他說:「請問你貴姓,這是禮貌啦,有關李茜的事情……你有什麼請求跟我說,我可以轉達給上面知道。但是你不能直接與他們談話。」

通路又被堵,正在愁思,猛然間我被點醒了,尋求管道!是啊!我們要尋求管道!回想10月中旬為了營救林曉凱我曾數次打電話到上海國安局,那時與他們對話的內容也大致如上,營救曉凱有台灣整體同修的正念正行加上政府首長與廣大人民的全力支持,這股浩然正氣終於把邪惡震垮! 然而今天,李茜以及那麼多目前正在被殘酷迫害的大陸同修,可憐生在邪惡地!其處境與林曉凱不同啊!我強烈地感覺到緊急營救大陸同修是身在中國大陸以外所有大法弟子共同的責任。

我體會到現在我們必須快馬加鞭向中國大陸廣大的職能部門講清真象遏止他們繼續助紂為虐,我們必須即刻利用打電話、傳真、傳簡訊、上網、透過媒體……等尋求各種管道發揮整體力量全力營救,大面積地、持續不斷地將惡人惡行告訴中國大陸的各級機關、百姓,讓真象撒遍中原以至全世界,我們要凝聚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讓邪惡膽寒!只要李茜與其他被關押的同修一天沒被安全釋放,我們就一天不放棄去揭露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