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大學中城校園(Fei Tian College – Middletown)簡介



【正見網2018年12月07日】

飛天大學中城校園Fei Tian College – Middletown,座落在紐約州美麗的哈德遜山谷,學校秉持著傳統與創新兼備的教學理念, 在開發學生潛能, 訓練他們專業技能的同時,培養深厚的文化涵養及高尚品德, 讓他們成為德才兼備的中流砥柱。

中城飛天大學現在已經有了四個專業,分別是數據科學系,生物醫學系,舞蹈系及文理科系。根據市場需求,飛天中城分校在專業規划上有以下創舉:

  •     美國第一所為創意產業提供的數據科學學士學位
  •     紐約州第一所為精準醫學提供的數據科學學士學位
  •     紐約州第一所為整合醫學提供的生物醫學學士學位
  •     美國第一所同時提供古典芭蕾和中國古典舞的舞蹈學士及碩士學位

學校有優秀的師資陣容,教授半數擁有名校的博士學位及多年教學經驗, 他們提供學生最精煉的專業教學,並邀請美國百大公司專業人士到校演講,大學新生就有機會參與國際知名研究單位提供的實習項目。

此外,教授們稟持著傳統文化的精神, 因材施教,不輕易放棄任何一個孩子,注重他們價值觀及品德的培養,在人生的關鍵時刻給與關懷與指導。中城飛天大學杜絕校園污染及泛濫的吸毒酗酒,提供學生一塊學習的淨土。

飛天大學中城校園將於2019年,陸續計劃增設更多專業科系與學位。目標是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性大學。

目前大學只在美國境內招生,2019年春季入學還可以繼續報名,秋季入學的截止日期為3月1日。學校計劃將與2021年以後簽發國際學生簽證。

詳細請查詢中城飛天大學網站:www.mt.feitian.edu 招生部電話 845 256 8170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