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失蹤人數從1200人已降至3人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13日】

周一晚些時候,官員們表示,這場加州最致命的野火的失蹤人數從1200多人的高點降至僅3人。這場所謂的「野火」造成的死亡人數仍為85人。

消防人員搜尋遺骸。

大火於11月8日開始,並於11月25日被完全控制。這一切幾乎摧毀了天堂小鎮(Paradise),該地位於舊金山(專題)以北175英裡(約合175公裡)處,居住著2.7萬多人。

有關官員說,在死者中,有50人確認身份,31人初步確認身份。

有關官員說,自12月初以來還沒有發現任何人類遺骸,但搜尋工作將繼續進行。

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電力公司太平洋煤氣公司(PG&E Corp)報告說,大約在火災開始的時候,火源附近的設備出現了問題。

肆虐北加州的Camp山火已經成為加州現代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山火。此前的第一名為1933年的洛杉磯(專題)格裡斐斯天文台的火災,有29人喪命;而1991年在阿拉米達(Alameda)發生的山火也導致了25人死亡。包括Camp山火在內,在全州範圍內燒起的三起大火已經使超過17萬英畝的土地淪為焦土,迫使30萬人緊急撤離,同時燒毀了將近7000棟建築,還另有近60000棟建築受到威脅。

除此之外,南加州的洛杉磯郡和范杜拉也受到Woolsey山火的侵襲,有大量建築被摧毀,超過20萬人緊急撤離。在強風的助力下,大火迅速向海邊蔓延,洛杉磯附近的海濱城市馬裡布(Malibu)接到全城撤離的命令,大約1萬2000名居民被緊急疏散。馬裡布以明星的海灘豪宅聞名,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Lady Gaga等名人也都不得不逃離他們的家。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茱莉亞·羅伯茨(Julia Roberts),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以及帕特裡克·鄧普西(Patrick Dempsey)等人的宅邸都在疏散區域之內。派拉蒙牧場(Paramount Ranch)的「西部城鎮」也被燒毀,這裡是很多電影的取景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