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旬老人數小時被迫害致死說起

石銘


【正見網2019年01月22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六日報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上午,山東省招遠市八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郭振香為了讓更多的百姓了解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在城區一公交車站點發資料、講真相,遭夢芝派出所警察綁架。僅僅幾個小時,郭振香在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當家人接到消息,郭振香已經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遠殯儀館。

一月十一日大約十點,郭振香的家人接到招遠夢芝派出所警察的電話,叫他們去派出所一趟。家人去後,派出所警察告知家人,郭振香已去世。

家人聽後,根本無法相信,早晨出門時,郭振香老人身體健康,一切正常,僅僅幾個小時的時間,老人就失去了生命?!家人悲痛欲絕。

當家人追問老人去世的原因是什麼?警察欺騙說是老人自己得病死的。郭振香老人從修煉法輪功以來,身體一直健康無病,被抓到夢芝派出所的當日,老人毫無有病的跡象,怎麼會去了派出所,就有病?並且很快就去世了呢?

這幾年,郭振香老人因講真相,曾幾次被他們警察綁架,郭振香老人的家庭情況,警察是清楚的。如果真如他們所說是「因病去世」,為什麼不及時通知家人去醫院看望?為什麼老人去世後,也不通知家人去料理後事,他們警察竟然私自的將老人的遺體拉往殯儀館呢?他們的行為正說明他們心中有鬼。

現在,郭振香老人的遺體安放在招遠殯儀館保存,事情還沒有處理。(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六日《山東招遠82歲郭振香被抓捕 當天被迫害致死》)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近二十年來,成千上萬的老人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中共的累累罪惡罄竹難書!在此僅舉幾例:

同樣是山東省的一個被迫害致死案例:二零零零年二月十六日,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五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陳子秀走在街上被當地迫害法輪功的人抓走,帶至臨時成立的「法輪功轉化看管中心」城關街辦事處,她被用塑膠棍棒、電棒毆打腿、腳、後背下方,並被用趕牛用的刺棒打擊頭和頸部。和她同一獄室的人說,整夜都能聽到從行刑室裡傳來陳子秀悽厲的叫聲。那些人不停地吼叫著要她放棄法輪功,每一次,陳子秀都拒絕了。在陳子秀去世的前一天,逮捕她的人又一次要求她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在又一輪警棍打擊後幾乎失去了清醒意識的情況下,這個五十九歲的老人還是堅定地搖了搖頭。二十日早,奄奄一息的陳子秀被逼赤腳在雪地裡爬,兩天的折磨已使她的腿嚴重淤傷,黑髮上粘著膿和血,她嘔吐並因虛脫而昏倒,她再也沒有恢復知覺。

湖南省長沙市法輪功學員鄒錦(77歲),,2001年2月,鄒錦被雨花區井灣子派出所警察雷震等綁架,關押在長沙市第一看守所,於同年11月18日被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訊逼供期間,兩警察拿著電棍來審問她,在得不到回答時,將她拖到床上,手腳綁成大字,剝掉她的褲子,獸性大作,輪流姦污了這位老人。姦污了還不罷休,又將電棍使勁塞進她的陰道裡電擊,強迫她招供。老人決不配合,痛得大聲喊叫,直到昏迷過去,兩名警察才將電棍從陰道抽出。陰道鮮血直流,一個多月裡都只能躺著,不斷痛苦呻吟。

遼寧省凌源市建平縣的法輪功學員劉殿元,今年八十歲,從一九九九年九月到現在,經歷了七年冤獄、四年半的流離失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再次被綁架,在七十九歲的高齡時被遼寧省建平縣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半。老人的妻子劉玉芳,今年六十一歲,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家庭婦女,曾經被非法勞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重慶社會工作職業學院(原重慶市民政校)副教授張魯元,因修煉法輪功屢遭中共迫害,曾被非法勞教一年,遭受到殘酷折磨、傷痕累累;關洗腦班強制轉化近三個月,強制睡在兩張併攏的鐵床中間。多次騷擾、非法抄家、洗腦迫害等,致使她常年處於驚恐、驚嚇,身體每況愈下,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左右含冤離世,終年76歲。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在二零一八年被中共綁架的4848名法輪功學員中,至少有403名是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年齡最大的90歲。在4217名被中共騷擾的學員中至少有180名是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年齡最大的91歲。這些數據顯示,遭受迫害的老年法輪功學員特別多,而且年齡越來越大。

中華民族曾經是歷史上譽滿全球的文明古國,尊老愛幼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據《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說:孔子曰:「……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傳統的中國老年人因為其智慧和經驗,自尊和仁厚,是社會中最受人尊敬的群體。清朝康熙帝曾經兩次在暢春園和乾清宮舉行千叟宴,宴請65歲以上蒙、滿、漢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員達千人以上。乾清宮的兩次筵席上,康熙與赴席老人們飛觴飲宴,皇子、皇孫們侍立觀禮,並為老人們斟酒。為紀念這兩次盛會,康熙帝即席有賦《千叟宴》詩一首,並命大臣們「賦詩記事」。

而今的中共邪靈及其操控和豢養的那些惡人們,卻在慘無人道、喪盡天良的迫害這些虔誠信仰佛法做好人的老人們,真是喪盡天良、天理不容啊!從迫害老人讓我們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近二十年來給人類帶來的災難有多麼嚴重殘酷,也讓我們進一步看清了中共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及其邪靈本質,更感到儘快結束這場迫害進而解體滅亡中共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願早日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願千千萬萬的老人們都能過上一個幸福平安的晚年,願每個法輪功學員都能夠擁有信仰自由、人權保障,願給人類帶來災難的共產邪靈早日被清除滅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