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23場巡演落幕 傳遞真相與希望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9日】

掌聲,響徹在艾斯曼中心、貝斯演藝廳、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希望,躍動在成千上萬人的心間。

「我愛神韻!「我一直期盼能來觀看神韻,今天終於如願以償。」「演出太美了,讓我看到真正的中國。」「神韻藝術團非常勇敢,他們用文藝說出了真相。」

2019年1月3日至2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福地區(DFW)的理查森、沃斯堡及達拉斯三地呈現了23場演出,以純善純美的舞蹈與音樂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的輝煌,展示歷史與現實的真相,傳遞深刻而重大的人生啟示。當地企業家、慈善家、金融家、教育家、跨國公司高管、科技與藝術精英、專家學者、律師、醫生等不同領域的主流人士,在觀看演出之後無不讚嘆神韻之美、感佩神韻藝術團的卓越貢獻和非凡創舉。

艾斯曼演藝中心主要捐助人:「絕對頂級製作」

Chuck Eisemann是達福地區著名的慈善家,於1999年捐助2百萬美元用於興建艾斯曼演藝中心(Eisemann Center)。1月3日晚,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劇院內,Eisemann先生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達拉斯地區的首演。他稱讚說:「絕對頂級製作。演出棒極了,色彩奪目,歌唱家的歌聲十分美妙,舞蹈精彩絕倫。」

著名教育企業家:所有的一切都棒極了

Randy Best是知名教育企業家,創辦了大型網絡高等教育課程Academic Partnerships(AP),與美國及世界上60多所大學進行合作。

1月26日晚,Best先生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他發表觀感說:「從編舞,到舞蹈、音樂,還有背景的立體動態天幕等,所有的一切都棒極了,真是不可思議!演出是超級棒!」Best表示,觀賞神韻讓他感到「輕鬆愉快,人心振奮」。

企業併購專家: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令人肅然起敬

Antony Francis是企業戰略和企業併購專家,曾擔任多家大公司的總裁、副總裁及執行長等,目前是大型運輸和物流公司Lakehill Partners的總裁和營運長。

1月12日晚,Francis第二次觀賞神韻後,感覺體驗非常特殊。他驚嘆天幕效果出神入化,也非常喜愛神韻音樂。他說,「我是交響樂的愛好者,聽到神韻音樂,真的感到一種協和的波動,非常與眾不同。」

Francis欽佩神韻藝術家的努力,「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令人肅然起敬。」「人們被欺壓迫害,真是恥辱,令人悲傷。」「演出所呈現的是非常真實的。今天的人們沒有時間去思考精神方面的事情,所以說,神韻演出非常好,能夠啟迪人心,警醒世人。」

出版商贊神韻超凡脫俗

Keith Powell是Fort Worth Key 雜誌的老闆及出版商,也是成功的平面設計師。他目前是美國廣告聯合會(AAF)第10區(涵蓋Arkansas、Louisiana、Oklahoma、Texas等州)總監,還擔任Fort Worth Stockyards商業協會會長。

1月22日晚,Powell與妻子一起觀看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藝術性超凡脫俗,舞蹈演員出類拔萃,色彩美不勝收。」「音樂棒極了!現場交響樂團演奏得非常、非常好,優雅動聽!」

當他們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時,Powell夫婦都深表同情,並希望能夠提供幫助。Powell先生說:「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到迫害,我們生活在一個自由的社會裡,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我覺得這是我們作為美國人非常重要的價值。」

投資管理專家欽佩神韻弘揚傳統道德

「非常精彩!」1月8日晚,投資管理專家、金融諮詢公司創辦人Ron Hybargar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我喜歡其中的道德這一部分。」「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善和惡的世界,神韻演出弘揚善,摒棄惡,這非常好。」「我本來不太了解中華文化,所以前來觀看。神韻表現得很棒,我收穫很多,我很想支持他們的努力。」

德州儀器副總裁:神韻是學習中華傳統文化的機會

Dan Rembold是全球知名半導體公司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副總裁兼總經理,1月6日下午,他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色彩、音樂和舞蹈。這場演出調動了你所有的感官,把所有的元素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演員們的一舉一動之間,你真的能感受到積極的能量。」

Rembold先生說,「神韻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使我了解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神傳內涵。」「有一個節目給我印象深刻,一個女孩因信仰遭受迫害,她堅信不放棄。我覺得這在提醒我們,信仰自由是多麼的重要。」

湯森路透社銷售副總裁四觀神韻 感受祥和美好

Kevin Raybon是大型跨國媒體和信息公司Thomson Reuters(湯森路透社)的銷售運營副總裁。他和女兒連續四年觀賞神韻演出,在享受完美藝術的同時,也見證了神韻藝術團的快速發展。

1月19日晚,Raybon先生暢談觀感說:「非常令人欣喜的一點是:神韻節目每年都在變化,而服飾總是那麼絢麗華美、精緻迷人。現場管弦樂團一直都那麼棒。神韻的舞蹈我們從未在其它地方看過。中國傳統文化來到美國真的太好了。」

Raybon還表示,神韻帶給他平靜和美好的感受,他從中體悟到:「無論身處世界何地,人們有同樣的動力、同樣的情感、同樣的渴望,都嚮往能與更高的生命溝通,希望給地球帶來更多的和平。」

著名經濟學家:神韻是我今生看過的最好演出

1月6日下午,著名經濟學家Thomas Fletcher Groom博士觀看了神韻在艾斯曼中心的演出後,由衷感嘆:「神韻所有的背景、服飾、舞蹈動作和演員的表情等,信息量之多、之深,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演出的每個細節都值得細細品味。觀看神韻讓我身心放鬆,這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他也感謝神韻承傳古老文明,「神韻是絕對一流的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有記載的最古老的文化之一,傳統的文化永遠是這個民族的一部分。」「神韻是我今生看過最好的演出,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IBM技術學院總裁:「期待已久,神韻太棒了!」

Susan Smartt是IBM技術學院(IBM Academy of Technology)總裁、傑出工程師。1月13日下午,她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我期待這場演出很久了,節目非常精彩,非常好。」

Smartt十分讚賞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正是這樣的努力才讓這些文化得以流傳,才能保留下這些栩栩如生的故事。」她對於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不可思議。

美容護膚公司創辦人:演出體現了人類的共同價值觀

Terry James醫師擁有自己的診所,並且和女兒聯合創辦了知名美容護膚品公司Beauty BioScience。1月24日晚,James醫生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那些反映傳統的節目讓我非常感動。例如有的故事表現創世主來了,還有神佛下凡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內容,體現了人類的共同價值觀。」

對於反映善良修煉人面對迫害仍堅守信仰的舞劇,James表示讚賞,「我認為人們都有一種內心的精神追求,相信有更高級的生命存在。因此,不管人類的思維和意識如何隨著時代和環境變化,內心的精神追求不會消亡,也不會被外來的強制力量消滅。今天的中國人民仍然正在追求精神信仰的自由。」

明星律師:神韻演出極具震撼力和教育意義

Alex Brauer在2016-2018年被D雜誌評選為達拉斯最佳律師,還獲頒Thomson Reuters評選的2017-2018年德州明星律師大獎、德州希望之星–明星律師獎等榮譽。

2019年1月24日晚,Brauer先生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我喜歡關於修煉的故事,我欣賞節目包含的精神層面的部分。我最近開始試著打坐,所以很喜歡這個演出。」對於節目裡表現的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事實,他認為,藝術效果值得稱道,「(事件)很傷感,但是節目非常有震撼力。」

Brauer支持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行動,「非常有價值,節目很有教育意義。」

《國家地理》攝影師:神韻帶我進入中國藝術殿堂

「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真正的中國文化的表現,她讓我著迷、心馳神往。」1月12日晚,《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探險家Jeff Gusky觀賞了神韻演出後,深有感觸地說,「演出把我帶進了中國人的藝術殿堂,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對美國人來說,看到這樣一種完全不同的文化,非常有啟發性。我感覺,自己仿佛身處那裡,觀摩、學習。」

戲劇製作人: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是巨大的

Ken Novice是知名劇院監督、戲劇製作人,1月12日下午,他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Novice表示,最後一個節目切實地展現出了「精神層面的實質」,「你可以從中看到宇宙(神佛)的力量,以及它如何以積極的方式影響了人們。節目既優美又蘊含深意。」

談到傳統文化及信仰在當今中國的失落,他說:「文革在今天仍在繼續,這是一種犯罪,也是恥辱。因為珍惜和欣賞歷史和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Novice向神韻藝術家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貢獻表示敬意,「我認為他們的付出是巨大的,並且十分有效。」

作家和藝術總監:神韻用文藝演出講真相

「所有的故事都美麗動人。每一個節目都寓意深刻。」1月12日下午,女作家、演員和藝術總監Arma Shahidi Fitzgerald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非比尋常。

她說:「這不是一個供你消遣和打發時間的演出。你在觀看的同時,你學到善良,認識了真理;不是現實,而是真理。」她讚賞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之舉,「這是一個非常勇敢的舉動,因為對有些人來說,有些內容是他們不想聽到的。他們不願傾聽真理,不想分辨真假。所以我認為神韻藝術團非常勇敢,他們用文藝演出說出了真相。」

資深舞蹈編導欽佩神韻的獨特性和傳統性

Tiffany Mullins女士是一名擁有30多年經驗的舞蹈編導,曾多次在國內比賽獲獎,在德州開設了自己的表演藝術工作室。

她對神韻欽佩不已,「這是非常出色的演出。演員保持了舞步和技術的獨特性和傳統性,而沒有去試圖美國化,這是我真正喜歡的。對我這樣總是接觸不同舞蹈編排的人而言,神韻獨特新穎,令我耳目一新。」

對於神韻展現的精神和信仰內涵, Tiffany Mullins 表示,「我完全能從演出的內涵中找到共鳴。我絕對相信神聖的更高的力量的存在。」「我喜歡演出傳遞給我們的信息,要保持善良,等待拯救。我相信有一個創世者,一個救世主。所以當節目表現出這樣的精神內涵時,是非常美好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