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對話引起的思考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3月16日】

姐姐給我講了一件趣事:她在街上走,聽到兩個老人家的對話。甲說:「我孫子要出國留學了。」乙說:「你要感謝共產黨,沒有共產黨,你的孫子還沒有留學的機會呢。」甲反問:「沒有了共產黨,我的孫子還需要出國留學?」姐姐聽了這段對話,對老人甲的機智與智慧暗暗叫好。

我聽了這段對話,深有感觸。經過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艱辛的講真相,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已經會積極思考問題了,不是中共灌輸什麼就輕易的相信什麼了。

2004年11月底,《九評共產黨》剛剛開始在海外的大紀元網站連載時,大陸的中國人看了後,很是震驚,大開眼界,原來中共是個邪教黨,耍流氓是它的本性。書的結束語有這麼一段話:「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讀到這話,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從小到大,我們被灌輸的都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國走社會主義道路是中國人民的歷史選擇;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在社會主義才能發展中國等,這話要是寫到卷子上,寫到作文上,會被認為思想認識有高度,修養高,書讀的好。

過去很多人覺的中共不正常,很壞很邪惡,想破腦袋也想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今年的三月,中共又開兩會,保安形勢的級別比以往都高,我們這個地方到處都是警車,搞的風聲鶴唳。按道理中共開兩會要解決國計民生的問題,這是好事啊,老百姓高興還來不及呢,怎麼會有不穩定的因素,維的是什麼穩啊?中共搞的處處透著怪異與邪乎勁!

新唐人每年都舉辦全世界華人音樂大賽,某一年舉辦時,來了個瑞士籍華裔,要參賽,結果在參賽的前一天晚上,中共大使館的人找到她,給她拿出國內幾十個演出合同要她簽,承諾參加一場兩萬元報酬,威逼利誘下,她放棄了參賽,接受了簽約。華人參加一個再正常不過的比賽,中共為什麼要百般阻撓呢?

中共干擾神韻全球巡演,年年都是如此。今年1月,海外的神韻藝術團在西班牙的馬德裡演出在中共的威逼利誘下被迫取消,1月28日,追查國際針對中共駐西班牙大使呂凡干擾神韻藝術團演出事件發表調查報告。報告說,中共大使呂凡在電話中承認:他親自給劇院施加壓力,取消演出合同。

有句話叫「事出反常必有妖」,中共這麼違背常識與天理人性的所作所為,不正是妖怪的表現嗎?從《西遊記》中我們知道:正常人的思維是要想升天要修煉正法門,通過艱苦的修煉才能達到這一步,但妖怪們的思維就是相信吃了唐僧肉能升天,所以千方百計的活捉唐僧,要吃唐僧肉。法輪功的真、善、忍,有正常思維的人都說好,人人都按真、善、忍做好人,這個世界該有多麼美好,對任何黨派、組織、個人都是大好事,但是在中共眼裡卻成了洪水猛獸,用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話說:人都相信了真、善、忍,誰還會信我。江魔頭的思維是:法輪功越發展,相信的人越多,就是在與中共爭奪群眾,修煉人數不能超過中共人數,否則就會亡黨亡國。這不是魔鬼思維嗎?與吃唐僧肉的妖怪有何區別。

中共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中開篇就承認自己是「幽靈」,就是人們常說的魔鬼,但是人還是不能把中共和魔鬼劃等號。人的正常思維裡魔鬼應該是青面獠牙,象《西遊記》中的那樣,一眼就能識別的。中共卻是以「黨媽媽」身份出現,說的唱的都是「人民公僕」、「為人民服務」等,滿口的仁義道德,這才是最能欺騙人的。人看《西遊記》只看到妖怪青面獠牙的真面目,卻沒有看到它們善變的那一面,滿口的仁義道德,背後是魔鬼真面目。

中共表現在人中正是它善變的那一面,背後是中共邪靈真面目,操控著它在人間的組織形式——中共為所欲為,敗壞著人的道德與思維,變異著人的行為。

淫亂在傳統文化中是最大的罪惡,到了中共這裡被宣揚成正當的生活方式,在中共的高階層,誰情人、二奶多,誰就越有本事越有能耐。落馬的中共高官除了巨額貪腐,還有成百的二奶供自己淫樂,當然背後更有被中共刻意掩蓋的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中共怕中國人知道善惡必報的真相。

中共比《西遊記》中的魔鬼還可怕,它的對像是唐僧,想吃唐僧肉一步登天,而中共要殘害的卻是全世界人,不僅要消滅肉體,還要從根本上毀滅人類。中共變異人類思維,把好當壞,把壞當好,只是其中的一步。當人把中共的話當真理,把中共的衡量標準當作為人處事的行為準則,善惡難分時,中共最後一步毀滅人類的計劃就要開始了。

很多人不理解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實際上這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最後一步。在傳統文化中,修煉是最神聖的,人要成為高級生命,成為神佛道,這是人類社會中任何事都不能比的。歷史上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都是罪大惡極的事,報應也慘烈。法輪功是宇宙大法,是歷史上任何法門都無法比的,在人類處於末劫的最後時期傳出來非同小可,要度人,要救人。中共利用謊言和自己操控的龐大國家機器把眾生裹脅進來迫害法輪功,就是叫人犯下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不可饒恕的重罪,被神佛銷毀,那真的是徹底銷毀。

法輪功學員如果不站出來講真相,中共真的會在迫害法輪功中徹底毀掉全世界人,中共魔鬼的陰謀就能得逞。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救人。人明白做了真相,人本性善的一面就會返出來,就會去積極的思考問題,反思中共,認清中共的真面目,作出選擇,這不是生命的得救嗎?!

中共在毀人,法輪功真相能救人。今天的中國人對子女很疼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很強,被中共黨文化搞亂思想後,把叢林法則當作生存哲學,能否掙錢當作能力、成功的標誌,把錢當做幸福生活的源泉,所以寧願犧牲自己,不吃不睡的掙錢也要給孩子送到各種輔導班,培養生存技能。其實「德」才是人最重要的東西,生帶的來,死帶的去,隨著生命走。有德來世當大官發大財,這才是人幸不幸福的源泉;無德來世境遇苦,各種天災人禍都能碰的到,德少,要飯都要不著,一點德沒有,那就是罪大惡極之人,生命徹底的銷毀,這也是中共惡魔最喜歡看到的。

人順應真、善、忍做好人,正是積德的大善舉,生命走向美好未來的唯一源泉。積金積銀,逼迫孩子參加各種輔導班,都不如給兒女積德。自己明白真相,也叫兒女、家人、朋友、同事等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這是多少萬貫家產都比不了大好事,這是為自己也為祖上積德的大好事。放著得福報的大好事不做,去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自取毀滅之路,不是在做著最傻的事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