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電子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6日】

我非常喜歡看正見週刊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也一直想寫一篇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把我的兩塊電子表的神奇故事寫出來,只有我文化水平有限,不會寫,就一直沒有寫,看了第862期的正見週刊之後,我想應該寫一篇萬物皆有靈的文章發到正見網上去。

那是2001年,我流離失所期間,為了方便我早上煉功和夜間12點發正念,我買了兩塊電子表,是仿傳呼機那樣的。這兩塊電子表一開始並沒有整點報時的功能,後來,突然有一天我聽到滴滴兩聲,我一看錶是整點,我非常高興兩塊表同時報點,可以提醒我發正念了。

後來,有一段時間不報時了,我在想是壞了嗎?怎麼不報時了?可是過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它又報時了。就這樣一段時間報時,一段時間不報時,當時我還挺納悶的,後來我發現一個規律:每當我們本地發生邪惡迫害大法弟子時,這兩塊電子表就整點報時。再後來我還發現一個規律:如果本地區發現小面積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它就提前一個星期或者十天半個月開始整點報時;如果發生大面積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它提前整點報時的時間更長,特別是2008年,它提前一個多月就開始整點報時了。這兩塊電子表一直伴隨著我助師正法,直到後來有手機,用手機定時我才不用它。後來我對這兩塊電子表說:「你們幫助我助師正法,這是你們的威德,等有機會,我一定把你們神奇的事發到正見網上去。」

這兩塊電子表一直都有電,只是有一塊到2017年下半年沒有電了,我一看電池都化水了,還有一塊電子表直到現在都有電。按常理說,兩節7號電池應該早就沒有電了,可這兩節電池卻用十八年還有電,只是時間不準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