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賭城演出落幕 甲骨文副總裁高度推薦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1日】

2019年3月1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第七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連日來,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現場,場場爆滿,一票難求。韻味十足的中國古典舞,美不勝收的服裝,餘音繞樑的音樂,神仙般的意境,給許多不了解中國文化的觀眾帶來驚喜。有的觀眾說,來之前以為這將是一場耀目的演出,沒想到是如此精緻細膩。演出所表現的普世價值、真善忍的信仰也獲得他們的共鳴。

甲骨文公司副總裁:神韻讓我們記憶起如何來到這裡

Hernan Capdevila先生是軟體公司甲骨文公司(Oracle)的副總裁兼學習雲(Learning Cloud)部門總經理。看了周日的演出後他表示:「神韻演員有高超的技藝,整個演出很精巧細緻,注重細節。雖然節目中有表現歷史上一些艱難的時刻,但是演出總體充滿了快樂,我會高度推薦神韻演出。」

Capdevila帶著兩個女兒一同觀看演出,他們的座位靠近舞台,可以看到演員的面部表情,「很多時候,我能感受到他們的喜悅,非常地高興和快樂。」

他還表示喜歡頂罐舞,「因為(從這個舞蹈中看到了)舞蹈演員極好的技藝和耐心。」

神韻以弘揚和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Capdevila說,「我來自阿根廷,有西班牙血統。神韻演出讓我思考我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為什麼來在這裡,要到哪裡去的問題。從這個角度看,我覺得任何傳統的東西都是很重要的,能讓我們想起我們是如何來到這裡的。」

甲骨文公司(Oracle,NASDAQ:ORCL)是全球性的大型企業軟體公司。直到2013年為止,甲骨文是繼微軟後,全球收入第二多的軟體公司。

前百老匯歌手讚嘆神韻女高音音色美妙

Marisa Kagan出身紐約,父親是一位歌劇演唱家。她從小就是一名百老匯童星,在音樂劇《安妮》(Marisa Kagan)擔任領銜長達10年,還出演過音樂劇《我記得媽媽》(I Remember Mama)。長大後她一度搬到洛杉磯,扮演過各種影視角色,並當過星探。周日,她帶著自己的小女兒Olivia一同來欣賞神韻。

Kagan女士說:「他們能呈現這樣一台演出非常令人敬佩,而且還從一個演出公司擴大到現在的規模。而且展現了美好的傳統,雖然不是我的傳統,但我覺得能把不同的歷史傳統展現出來並承傳下去是非常有意義的。」

最打動她們的是描述一對母女的故事,「我女兒看到迫害那一幕的時候落淚了。她看到那個女孩被迫害的時候非常傷心,我也很傷心。」

「 我知道我女兒看到那個女孩被迫害失明的時候非常驚恐,那個女孩因為信仰被迫害,(Olivia補充說:手也被打殘。)我們是猶太人,看到展現迫害的節目對我們來說特別有意義。」

母女倆對演出中的女高音表演節目印象深刻,不僅歌詞有深意,歌唱演員音色也美妙無比。Kagan說:「她有美妙的音色,我女兒轉過來告訴我『她的聲音太美了』。」

「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他們融合古老中國文化的方式,還有服飾,天哪,那些服飾太美了!」她轉頭對女兒說,「讓我想回家給你做件漂亮衣服。」

她表示演出展現出普世價值,一定會推薦給別人,「非常美,啟迪人心,有時又充滿戲劇性,非常令人陶醉」。

帽藝設計師:我們走在回歸神的路上

神韻的服裝及色彩令每一位觀眾驚嘆,帽藝設計師Louisa Voisine更是從中獲得了靈感。看了3月10日下午神韻出後,她說:「服裝精彩絕倫。它們是如此簡潔,但面料的舞動卻如此美不勝收。就好像一切都在浮動中,我覺得太美了。再看顏色的組合,給了我設計春天的帽子美妙的靈感。所以這真是太神奇了,舞蹈演員的體能令人驚嘆,他們的體型好得不可思議。」

Louisa Voisine在拉斯維加斯擁有一家精品設計公司Louisa Voisine Millinery。她坦承自己平時很少想到中國,但神韻讓她大開眼界,「演出的創意是非常具有啟發性的,中國之美讓你大開眼界。而那些舞蹈演員所經歷的訓練一定是超常的。」

她也從神韻演出散發的精神信息中獲得共鳴,「我認為這個信息就是我們被淹沒在日常生活中,忘記了來到這裡的真正原因。我們來到這裡是互相幫助的,然而每天都被日常生活和技術所包圍,我們忽視了事物重要的一面,就是我們之間的關係,以及我們需要努力才能回歸神、回歸天堂。我堅信這一點。」

3月下旬,神韻北美藝術團將巡迴到南加州,將於23日到24日首先在長灘市舉行三場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