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泉市演出爆滿 公司總裁贊神韻演員行神事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1日】

2019年3月2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泉市派克斯必克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歡呼聲中成功落幕。

演出票房爆滿,精湛的藝術水準,富有人生哲理的靈性內涵,令觀眾們深深震撼。地產公司總裁Seth Jenson表示,神韻演員在「行神事」,神韻讓他看到了創世主的慈愛,看到了希望。

地產公司總裁贊神韻演員在行神事

「這個文化與創世主和神相連。」Wild Turkey Investments地產公司總裁Seth Jenson從神韻中看到傳統中國文化敬天信神的內涵,也感到堅守傳統,就能戰勝邪惡和共產主義。

Jenson應母親的介紹來看神韻,母親告訴他,演出充滿神性內涵, Jenson觀賞後讚嘆神韻果然名不虛傳。一幕幕神跡的展現、喚醒靈性的歌詞,為他帶來內心的喜悅,「我看到創世主的慈愛。愛祂在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子民,祂希望所有民族的人都知道,看到了希望。」

「我欽佩那些懂得歷史的人,他們能戰勝邪惡和共產主義。」對於演出中展現面對迫害而堅持信仰的故事,Jenson說,「神韻打開了美國人的眼界。他們不了解在中國和世界發生了什麼。」他認為,「為自由而戰非常重要,反迫害也非常重要。我想為還在受迫害的人民祈禱。」

他想對神韻演員說:「感謝你們的付出,感謝你們的勇氣,請堅持下去,你們在行神事(doing god’s work)。」

水袖舞富中國韻味 前空軍上校喜愛

科泉市是美國空防重鎮,匯集不少軍事人才。曾任空軍上校的Mike Ingelido也觀看了當天下午的演出。他讚美神韻舞蹈對服裝的運用「令人難以置信,真是太美了!」讓他印象最深的是水袖舞,「我覺得那個水袖舞特別出彩,那是我們平時在西方看不到的舞蹈形式,感覺很有中國味兒。」

他還特別注意到女主持人的穿著,「她的服裝也非常美,當然舞蹈演員的服裝都非常漂亮,比如那個傳統的民族舞蹈,演員們身著多彩裙子的彝族舞,我喜歡那個色彩的組合。」

他也對演出中通過舞蹈呈現歷史故事及傳統價值的方式十分讚賞,「我覺得演員十分成功。那些故事為舞蹈更添一層美談。」

最後他說:「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並期待著他們下次再來科泉市。」

神韻傳遞正面積極信息 公司老闆樂而忘返

「演出讓我感覺很棒,我都不想開車回家了!」Pro Quality DVD公司老闆、機械工程師Mark Hafley觀賞演出後樂而忘返。

「神韻展現神傳文化,正像她的名字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帶全家明年再來看—給孩子和家人正面和積極的訊息、神性的啟迪。」「她也讓我堅定了我已有的信念。」Hafley說到。

他表示,演出通過舞蹈講述了文化故事,傳遞了美好的信息,「我非常喜歡舞蹈所傳遞的啟發人們要關心他人這善的信息。」「特別是最後那個當代故事的節目中,人們的注意力都在手機上,而不是關注彼此。」「神韻通過中國舞把它表達出來,非常精彩。」

小說作者:美國人也應找回傳統價值

當天觀看演出的小說作者Linda Coker也和Mark Hafley一樣,對最後一個節目中所有人都在看手機的場景忍俊不禁。「原來中國人和美國人都是一樣啊」,她笑道,「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給孩子看手機設一個年齡限制,孩子們需要學會互相之間溝通(而不是各自看手機)。」

Coker是服役12年的陸軍老兵,出版過三本軍事題材的虛構小說,作品在巴諾書店(Barnes & Noble)出售。

她對演出驚嘆連連,「太精彩了,太美妙了!」「那服飾,那一個個故事,以及中國的歷史,」「中國人創造了那麼多,帶給世界那麼多。」

她感嘆神韻留給她美好的回憶,還買了畫冊留念,「這是一個我會永遠記住的經歷。」她特別喜歡蒙古舞,「我好像有蒙古人的DNA,說不定我哪輩子曾經是成吉思汗的親戚呢!」,Coker豪爽的大笑道。

她從演出中看到不同文化的共通之處,還特彆強調一國的人民不同於其政府,「如果你將政府排除在外,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說的是我們兩個國家的人民。」她感到中美兩國人民有著相似的價值觀,「但中國的文化正在被中共政府壓制。」

Coker尤其支持演出中對信仰自由的堅持,「我們美國人不是說(美國)政府我們永遠會站在後面支持那些捍衛自由的人,我們一直會在那兒。」

「這就是美國精神之所在,我說的是美國人,我們都屬於這個更高的信仰無論你稱他為什麼宗教。」她還從演出中得到啟發,感到美國也應找回自己的傳統價值。

「我們也需要找回自己的落腳點。就像中國一樣,(神韻)在復興中國人的文化,我們也要復興我們自己的文化,不要再聽那些謬論。」她表示,美國人的自由也是得來不易,「一分鐘都不要去想我們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因為我們會像內戰那樣去反抗。」

添加新評論